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LED亮化灯 »

5W LED蜡烛灯 LED节能灯 LED灯 LED灯泡 LED亮化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只
起订: 100 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类型 LED蜡烛灯 型号 HY.E-005
外径尺寸 可定做(mm) 灯光颜色
材质 多种可选择 供电电压 220(V)
功率 5(W) 光通量 500(LM)
寿命 50000(H) 封装工艺 贴片式
简介LED灯是替代传统白炽灯泡的新型节能灯具。传统白炽灯(钨丝灯)耗能高、寿命短,在全球资源紧张的大环境下,已渐渐被各国政府禁止生产,随之替代产品是电子节能灯,电子节能灯虽然提高了节能效果,但由于使用了诸多污染环境的重金属元素,又有悖于环境保护的大趋势。随着LED技术的高速发展LED照明逐渐成为新型绿色照明的不二之选。LED在发光原理、节能、环保的层面上都远远优于传统照明产品。规格说明灯座规格: E14产品颜色: 银色(可根据要求制做各种不同颜色) 灯具功率: 5W灯珠规格: 5*1W灯具照度: 500流明灯具效率: >90%色温: 2700-3500(暖白) 4500-5500(正白)显色指数: >70工作电压: 110-250V交流工作频率: 50-60Hz工作温度: -10至80度使用寿命: >50000小时特点1.采用高品质大功率LED作为光源,节能环保,并亮度高,寿命长.  2.灯体采用铝合金材料制成,重量轻、强度高、散热性好。  3.显色性好,对实物颜色的呈现更真切,各种光色可选,能满足不同环境的需求。4.灯座采用E14标准螺口。5.LED蜡烛灯同时也排除了普通蜡烛的蜡油和火灾危险,LED蜡烛灯不会燃烧或者产生火焰。6.LED蜡烛灯又叫新型无烟型蜡烛灯,LED蜡烛灯的外形于真正的蜡烛火焰相似,但是不会产生烟雾或者致癌物,可放心使用。温馨提示由于LED灯具在结构上要比白炽灯复杂,所以即使在大规模生产的情况下,产品价格也会高于白炽灯,就目前来讲LED灯具的价格也高于电子节能灯。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接受,以及规模生产的慢慢铺开,LED蜡烛灯的价格会很快达到电子节能灯的水平。如果在购买的时候算上一笔节能帐,就会发现,即使是现在较高的价格,在使用一年的基础上,初始购买成本+1年电费也要低于白炽灯和电子节能灯。而LED蜡烛灯目前的使用寿命已经可以高达50000小时以上。联系方式:地址:郑州市丰庆路10号手机:13137154161 (张先生)15038254033(刘先生)电话:0371—63737027传真:0371—60991210邮编:450053网址:http://www.zzhyds.com http://www.zzhyds.cn.alibaba.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