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幻灯机,00004,片框50mmx50mm 实拍 教学仪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L
单价: 400.00元/台
起订: 30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类型 台式投影仪
品牌 SL 型号 00004
投影方式 正投 分辨率 未知
功率 150(w) 投影画面尺寸 5*5(cm)
重量 4(kg)
产品说明:幻灯机:幻灯片框为50mmx50mm纸或塑料片框 本品适用于中小幼儿园教学及家庭观赏135照片底片之用。一、规格和性能 机身为金属外壳,塑料涂漆,坚固耐用。 放映幻灯片框为50MMX50MM纸片或塑料片框。电源:AC220V±10%HZ放映距离:1-3m 有效光通量:>420LM 片门温升:<25℃ 连续工作时间>4h分辨率中心>50 线对/mm0.7视场>20线对/mm 光源:24∨/150W卤钨灯 保险丝:2A 机器重量:4KG 外形尺寸:长310mmx宽105mmx高200mm公司简介:闪亮教学仪器有限公司位于地处开放的浙江余姚,公司主营教学仪器、教学设备、中小学实验专用仪器、生物、化学药品、挂图、切片等,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闪亮教学仪器有限公司经销的教学仪器、教学设备、中小学实验专用仪器、生物、化学药品、挂图、切片品种齐全、价格合理。闪亮教学仪器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购买须知:注:本店宝贝重量不等,运费也按有所不同收取。(但是会按宝贝真实重量来收取运费)。所以,望亲们在购拍时先于客服旺旺联系。因为每件宝贝对应的重量、运费不同,真诚的望亲们谅解。也先谢谢亲们的多多配合。^_^谢^_^谢^_^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