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多媒体系统 » 电子白板 »

出售日本普乐士会议好帮手--电子白板c-12w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普乐士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类型 双面 边框材质 金属
规格 W1800×H920MM 面板材质 其他
产地 中国 品牌 普乐士
C-12W(彩色打印。原c-11w)双面白板、U盘存储、PC连接清晰度更高时间和日期打印、LED灯管读取数据使用寿命更长,清晰度更高、黑白彩色可切换打印、双面可进行投影操,作专业投影面板有效抑制光反射,眼观舒适、投影面可打印(面板尺寸W1800×H920MM)付赠:HP C4288彩色打印机.普乐士电子白板普乐士电子白板产品优势;直接保存板书内容,无需埋头做笔记,可集中精神于会议,同会者的参与积极性得到激发,会议更富有效成效,省时高效;无需在会后写会议记录再复印派发.当场打印省时省力.是商务会议的最好选择.◎杭州市内客户所购商品公司酌情提供免费送货;◎网上采购量少的客户请自行承担运输费用,按实际快递费用收取.◎我们的商品提供在全国范围内销售,根据距离及运费权衡选择邮寄、快递、航空等多种方式进行配送;◎您可亲自来我们公司实地取货或在您临近的我们公司的分支机构商取货;◎订单确认后1-5天内送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