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LED频闪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居安
单价: 11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居安 型号 LED-168
规格 18*7*3cm 额定电压 DC10.5~13.8(V)
额定电流 ≤2A(mA) 安装方式 明装
适用范围 LED系列可用于公安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车,警用摩托以及危险禁区等场所.
.LED超高亮长爆闪频闪长杠灯特点1.LED超高亮长爆闪频闪长杠灯.2.超高亮度LED光源3.标准安装脚架方便安装.使用简单.4.红蓝外罩,发光颜色红、蓝5.功能描述:LED系列可用于公安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车,警用摩托以及危险禁区等场所.技术参数1.工作电压:DC10.5V~13.8V2.工作电流:≤2A3.输出功率:26.4W<最大峰值>产品简要描术1、警示作用:目前安装此类爆闪灯国家交通法规是允许的,特别是在雾天、下雨天使用效果会更好.能更好的起到警示的作用,避免撞尾。2、增加了爱车的新亮点,符合爱车一族追求时尚个性化的需求,当您成群结队到外地游玩的时候打开爆闪灯显得与众不同。3、在高速公路停车休息或者在路上调整您的爱车时打开爆闪灯会有一种警示的作用,能够提醒后面来车避让,减少了事故的发生。产品型号:LED_1684,型号;LED_1685.LED数量.每块灯板有44颗灯珠<每颗0.3W>6.尺寸.18X7.5X3C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