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西安低价网线,150米稳定上网,诚招陕西各地市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阿威普 AVP
单价: 160.00元/箱
起订: 100 箱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阿威普 AVP 型号 AVP CET5e utp C1
传输速率 100m(Kpbs)(Kpbs)(Kpbs) 使用温度 80(℃)(℃)(℃)
储存温度 60(℃)(℃)(℃) 抗拉强度 500(N)(N)(N)
抗压强度 50 适用范围 所有
产品性能及技术参数产品结构:● 导 体:实心铜包银粉全新材料导体 Φ0.50mm● 绝 缘:HDPE Φ0.9m● 线 对 数: 8芯4对双绞线● 护 套:阻燃PVC或低烟无卤阻燃料LSZH ,Φ5.3-5.5mm● 米 数: 305米产品性能:● 传输特性: 依照TIA/EIA-568及YD/T1019-2001 ,最长直线传输距离180米,通过FLUKE 4300测试● 执行标准: UL758,UL1581,UL444,TIA/EIA-568,CSA C22.2, ISO/IEC 11801,YD/T1019-2001产品用途:● 数字通信用水平对绞电缆,应用于大楼综合布线系统中工作区通信引出端与交接间的配线架之间的布线,以及住宅综合布线系统的用户通信引出端到配线架之间的布线,满足于100MHz的数据通信。按ANSI/TIA/EIA-568-B颜色编码标色。●适合EIA/TIA 568A/B通用线序●1000BASE-T以太网(1000Mbps)●155MbpsATM、100MbpsTP-PMD、100Mbps以太网(100BASE-T)和其它传输速率达622Mbps的系统应用●10Mbps以太网●4Mbps和16Mbps令牌环网●支持语音、数据及大多数媒体高速传播西安正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监控电线电缆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公司集产品制造、销售于一体,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仪器。 产品主要适用于智能化建筑、安防监控、楼宇自控、通讯网络、有线电视、音响、消防、电力等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有:SYV视频线、SYWV电视线、RVV护套线、RVVP屏蔽线、AVVR多芯信号线、RVSP双绞屏蔽线、ZR-RVS阻燃双绞线、KVV.KVVP控制电缆等近十个大类上千个品种。产品均通过国家级专业机构的检验与测试、并且通过了国家安全强制性认证(ccc认证)。 公司一直以上乘的质量、低廉的价位、及时的供货以及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也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定制各种非标准线缆和组合线缆。 公司宗旨:以质量为生命,以客户为中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