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网络连接线 六类八芯双绞网线蓝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长颖
单价: 2.80元/条
起订: 2000 条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深长颖 型号 RJ45网络线
传输速率 120(Kpbs) 使用温度 70(℃)
储存温度 50(℃) 抗拉强度 1000(N)
抗压强度 1000N 适用范围 电脑 网络
CAT.6 六类网线参照EIA/TIA-568B和ISO/IEC11801国际六类传输标准设计制造,高速1000Mbps以太网要求和应用;成品标准网线参照 ANSI/TIA/EIA中 6类相关的标准要求,广泛应用于设备间或水平子系统,为通讯设备、模块化配线架实现快速互连;从而保证系统的传输的可靠性,具有极低的损耗和较高的带宽, 适合大范围的高速度,大容量等多媒体工程及家装综合水平布线系统。10/100/1000Mbps自适应传输速率,全面支持ISDN、Analog (宽频、基频) 和数位影像及声音,16Mbps Token Ring,10Base-T, 100Base-T,155/622Mbps ATM及Gigabit Ethernet,100Mbps TP-PMD/CDDI and Fast Ethernet等网路应用四对导线采用低密度阻燃聚氯乙烯(FRPVC)十字芯架隔,线缆保持理想的线对平衡,提供了极佳的近端串扰性能。超高密度线芯绞距,能有效避免传输信息时向周围辐射,并能抵抗外界电磁场干扰,控制较大的ACR(衰减串音比)数值,确保信息传输过程中的稳定性和保密性。防水/防磨进口聚乙烯(LDPE)/PVC内绝缘低烟无卤护聚氯乙烯外被,具有高抗张强度和伸长率特点,保证好的耐候性,抗老化能力强,延长使用寿命改善了在串扰以及回波损耗方面的性能,支持新一代全双工的高速网络应用,优良的回波损耗性能,保证高速网络传输,同时向下支持兼容(包括三类、五类、超五类等布线产品)解决方案成品抽样经过严格的标准化检验测试 永久链路(ISO)和通道模型(TIA/ISO)测试等全环保材料制作,绿色环保产品.低频耐压强度:2.5kVdc-2秒DC回路电阻:最大19 Ohm/100m非均衡DC电阻值:最大2%绝缘电阻:最小500 Mohm-km@100-500Vt对地非均衡电容:最大1600pF/km以客为尊,互惠互利,精益求精,顾客满意!各种长度、OD、规格、材质都有生产,最大限度上满足客户需求;承接各种OEM、ODM订单、专业生产各类连接线、特殊线缆,转接头类,价格便宜、品质保证,欢迎新老顾客朋友来图、来样、来电咨询、洽谈!联系人:黄小姐Fax:86 - 0755 - 27312742Tel:86 - 0755 - 27313472Mobile:13530178530Tencent-QQ:397519425E-mail:ycy185@126.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