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数字配线架.DDF.DDF16系统旋转型.DDF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GLT
单价: 720.00元/件
起订: 100 件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GLT 型号 MPX108
规格 8系统-24系统 材质 冷板;不锈钢
工艺 金属冲压 插拔次数 1000(次)
适用线缆类型 同轴电缆 回波损耗 无(dB)
适用范围 通信行业;综合布线
数字配线架:单元体分8系统/16系统/24系统特点:安装在19英寸机架上,可以自由旋转方便接配线MPX108系列数字配线架功能:配线功能:同速率、, 同阻抗、同方向、在数字配线架上收、发之间构成通信链路的连接方式。跳线功能:同速率、, 同阻抗、同方向、在数字配线架上任一收与任一发间进行互相连接的方式。转接功能:同速率、, 同阻抗、不同方向、在数字配线架上任一收与任一发间进行互相连接的方式。测试功能:线序清晰,便于进行检测或自环测试。主要技术指标:工作温度:+5℃-40℃,相对湿度:≤85%(+30℃)大气压力:70KPa-106KPa 指标:特性阻抗:75Ω工作速率:2Mb/s、8Mb/s、34Mb/s、14Mb/s、155Mb/s。接触电阻:>外导体≤2.5mΩ 内导体≤10mΩ绝缘电阻:>10000mΩ(500VDC历时1分钟),无击穿、无飞弧。回线间串音防卫度:≥70dB(50KHz-233MHz)。介入损耗:≤0.3dB(50KHz-233MHz)。拉脱力:>50N连接器寿命:≥1000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