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厂家供应2芯FTTH皮线光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宽通
单价: 0.90元/米
起订: 10000 米
库存: 10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宽通 型号 FTTH皮线光缆
光纤芯数 1~4 光缆外径 2.0(mm)
重量 50(kg/km) 允许抗拉强度 60(N)
允许侧压力 1000(N/100mm) 适用范围 接入网,光纤到户
皮线光缆是专门针对FTTH(光纤到户)开发的室内光缆,光纤纤芯处于缆体中心,两侧放置两根加强芯,外层加封护套成缆。产品特点:1.直径小、重量轻、实用性强;2.结构简单、合理,具有良好的抗压、抗拉、抗老化性能;3. ‘8’字凹槽设计,便于剥离护套,简化安装与维护;4.小弯曲半径及优良的柔韧性满足光纤到户各类室内布线环境;5.采用符合且优于ITU G.657标准的纤芯,具有目前同类型产品中最高性价比;6. FTTH推荐使用场合:无弱电管道或无剩余空间、平层无吊顶、配线箱至楼层终端盒、楼层配线箱至各用户室内成端点、旧区改造、住宅区;使用温度:-20℃~+60℃技术参数:
芯数光缆外径(mm)短暂拉伸(N)长期拉伸(N)短暂压扁(N/100cm)长期压扁(N/100cm)弯曲半径静态弯曲半径动态重量(Kg/Km)
12.0×3.06030100030015308
22.0×3.46030100030015308.5
1(紧套光纤)2.0×3.86030100030015309
4(光纤带)2.0×4.060301000300153010
●该型号光缆规格、尺寸及强度要求可根据客户要求作适度调整。说明:1.可采用G.657光纤;2.交货长度:1km、2km或用户指定的其他长度;3.护套颜色符合YD/T1258.5-2005规定,也可以是用户要求的其他颜色;4.护套材料也可以是用户要求的其它材料;深圳市宽通光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生产光纤通信线缆、器材和设备的现代化高新企业。   公司生产各型号高品质光缆及光器件。产品均通过欧盟RoSH认证;产品经信息产业部光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专业的技术,研发工程小组,世界领先的研发实力,为您提供性价比最优产品。  公司具有与国际同步的管理思想:一流的管理机制是公司优质高速运行的重要保障,一流的人才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和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充分展示个人才华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搭建了高效的组织机构运行体制,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建立健全了公司管理制度,为实现深圳宽通“最具竞争力的光缆制造商”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愿同客户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并视这种合作关系的价值高于即期的业务收入。现致力发展履盖国内外的强大服务网络。并愿在互惠互利、双赢的基础上与国内外的生产,贸易型企业建立业务合作关系,一起共同发展,共创光辉灿烂的明天。  公司将秉承 “ 诚信、激进、创新、尽责 ” 的企业精神,立足本土,开创未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