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ST 光纤连接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台湾ACON
单价: 3.50元/套
起订: 100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台湾ACON 型号 ST
插入损耗 0.20(dB) 回波损耗 50(dB)
插拔次数 1000以上
上海景仓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光纤连接器件的制造商,是中国大陆知名的光纤连接器件的供应商。随着全球对光纤连接器件需求的增长,上海景仓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调整了经营规模,在中国宁波增设了生产基地,由于这一调整,生产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完善了生产产品的品种,形成和达到了规模经营效应。上海景仓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光纤连接器、光纤跳线、适配器、衰减器,室内外光缆等。我们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我们所提供的产品技术先进;质量稳定,完全符合ROSH标准。上海景仓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所销售的产品遍布中国大陆,销往世界各地,在生产经营中,我司结识了国内外光纤界的许多同行,并与美国康宁等外国公司签定了长期合作协议,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不单独提供产品,是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无论您有任何困难,我们都会为您排忧解难,无论您需要的产品有如何特殊,我们都能为您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上海景仓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愿与各位共创光的世界,走向光的未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