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FC 光纤适配器 光纤连接器 1396829342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彰和
单价: 1.20元/只
起订: 1000 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彰和 型号 FC
插入损耗 0.2(dB) 回波损耗 45(dB)
插拔次数 1000 尺寸 .(mm)
产品简介:光纤适配器(又名法兰盘),是光纤跳线对准连接部件。系列产品包括:FC、SC、ST、LC、MTRJ等,广泛应用于光配线架(ODF)、光纤通信设备、仪器等。 性能超群,稳定可靠。光纤之间是由适配器通过其内部的开口套管连接起来的,以保证光纤跳线之间的最高连接性能。为了固定在各种面板上,还设计了多种精细的固定法兰。转换型适配器可以连接不同类型的光纤跳线接口,并提供了APC端面之间的连接,双联或多联可提高安装密度。应用长途干线、城域网、接入网DWDM系统光纤CATV网、光纤数据网光有源器件特征插入损耗低、回波损耗高重复性、互换性好FC方型,FC 分体,FC 大D,FC 小D特点:1、适合JIS各型号接头2、精确机械尺寸3、陶瓷或铜内套管本公司采用无角度 磨光高保持的磷青铜和耐高温、耐酸、碱的超高硬度(高密度)的氧化锆套筒,具有很好的光学性能和较高的机械稳定性。型号:ST/PC、ST/APC、SC/PC、SC/APC、FC/PC、FC/APC、LC/PC、LC/APC、E2000/PC、E2000/APC、MTRJ、MU、DIN、D4、MPO套筒:陶瓷或磷青铜工作波长:1310nm~1550nm或850nm重复插入损耗:0.10dB插拔次数:>1000次互换性:<0.10dB使用温度:-40°C—+80°C储存温度:-40°C—+85°C相对温度:9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