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光纤连接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华兴新锐
单价: 12.00元/个
起订: 100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北京华兴新锐 型号 SC
插入损耗 0.15(dB) 回波损耗 40(dB)
插拔次数 10 尺寸 52(mm)
品牌TCC规格型号齐全
编号齐全计量单位
付款方式面议参考价格15
价格单位人民币供货量不限
说明书,报价手册及驱动 暂无相关下载
SC光纤快速连接器、FC光纤快速连接器,(预埋式、直通式)光纤快速接续连接器包含KSC系列及KFC系列共9个品种,适用于0.25mm/0.9mm/2.0mm/3.0mm/皮线光缆。不但可以轻松实现光纤成端入面板盒,而且可以直接接入ONU,双芯皮缆接续成双端,室外光缆入别墅等,全面覆盖FTTx光纤到户各种要求;另外在机房现场定长制作跳纤,大幅度提高机房使用效率,降低机房故障隐患。  快速接续连接器插人损耗小于0.3 dB,是同类产品中损耗最小的;在线抗拉力大于20N,在客户非正常受力布线或意外受拉时,均不影响使用,而且最大抗拉力大于50N;产品内无接续点和匹配液,大大降低入户损耗,提高使用寿命;无需日常维护,在进水、灰尘带入污染时,用户可自行清洗接头表面,无需工程人员上门服务,大大降低了后期使用成本;施工中可视化操作,能及时发现切割问题,减少由于切割刀磨损造成的返工损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