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厂家直销 光纤跳线 FC SC ST LC 电信级 光纤连接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牛力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牛力
光纤跳线/光纤连接器光纤主要分为两类:单模光纤(Single-mode Fiber):一般光纤跳线用黄色表示,接头和保护套为蓝色;传输距离较长。多模光纤(Multi-mode Fiber):一般光纤跳线用橙色表示,也有的用灰色表示,接头和保护套用米色或者黑色;传输距离较短。光纤使用注意!光纤跳线两端的光模块的收发波长必须一致,也就是说光纤的两端必须是相同波长的光模块,简单的区分方法是光模块的颜色要一致。R>一般的情况下,短波光模块使用多模光纤(橙色的光纤),长波光模块使用单模光纤(黄色光纤),以保证数据传输的准确性。光纤在使用中不要过度弯曲和绕环,这样会增加光在传输过程的衰减。光纤跳线使用后一定要用保护套将光纤接头保护起来,灰尘和油污会损害光纤的耦合。长途及本地光传输网络、数据传输网络、图像传输网络、CATV、光学测试仪器、光电自控系统产品特点:用最先进的研磨技术和研磨设备,有力保证光纤的圆心研磨偏移、光纤的凹陷、光纤表面无划痕或瑕出疵、陶瓷端面曲率半径的大小等技术参数符合标准规定。插入损耗小、回波损耗大;互换性能,重复插拔性能优良,使用方便。公司可供选择的产品有ST、SC、FC、LC等指标。规格有多模单芯、双芯、双芯双护套等。插入损耗:多模≤0.30dB;回波损耗:PC≥45dB UPC≥50dB, APC≥60db接头插拔1000次以上,插入损耗变化量<0.20dB互换性:任意对接≤0.18dB温度范围:-40℃— +80℃抗拉强度:45Kg(φ0.9SM光纤除外)振动试验:<0.1dB(5-50Hz,1.5SM振幅)光纤外径:3mm/ 2mm/0.9mm产品选用指南  光纤跳线按端接类型分主要有以下三种类型:ST-ST、SC-SC、ST-SC。按光纤种类分主要有单模光纤和多模光纤两类。跳线长度的规格有0.5m、1m、2m、3m、5m、10m等。按线缆外护层材料可分为普通型、普通阻燃性、低烟无卤型、低烟无卤阻燃型等。  根据建筑物防火等级和对材料的耐火要求,综合布线系统应采取相应的措施。在易燃的区域和大楼竖井内布放电缆或光缆,应采用阻燃的电缆和光缆;在大型公共场所宜采用阻燃、低烟、低毒的电缆或光缆;相邻的设备间或交接间应采用阻燃型配线设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