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极通制造)预埋式光纤快速连接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极通
单价: 9.49元/个
起订: 10000 个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17 13:59
浏览次数: 2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极通 型号 SC
插入损耗 ≤0.3(1310nm)(dB) 回波损耗 >50(dB)
插拔次数 >1000 尺寸 55x8.9x7(mm)
产品概述:极通电子生产的预埋式光纤快速连接器,从模具开发设计,散件压制到产品生产销售都由本公司自己完成,产品的质量控制以及价格都具有巨大优势。预埋式光纤快速连接器可以再现场快速简便地制作成SC型光纤终端接头,符合TIA-568-B和TIA/EIA-455标准,产品不仅适用于单模或多模光纤,而且还可选择900微米,3毫米及8字型的引入光缆类别,用于连接其它设备和光纤面板,安装过程只需10秒(不含光纤处理时间),这种连接器系统不需要任何胶粘和固化过程。
项目技术参数
适用范围3.1 x 2.0 mm皮线光缆、3.0、2.0光缆
光纤直径125μm ( G657A 1)
紧包层直径250μm
适用模式单模
操作时间约10s(不含光纤处理)
插入损耗≤0.3dB(1310nm)
回波损耗>50dB
裸纤固紧力>5 N
紧包层夹紧力>10 N
抗拉强度>50 N
使用温度-40~+75℃
在线抗拉力测试(20 N)△IL≤0.2dB△RL≤5dB
机械耐久性(1000次)△IL≤0.2dB△RL≤5dB
跌落试验(4m高水泥地面每个方向1次,共3次)△IL≤0.2dB△RL≤5dB
一、极通电子光纤(预埋式)快速连接器概述光纤预埋式快速连接器也叫现场组装型连接器,是指不需要熔接机,只通过简单的接续工具、利用机械对准连接技术实现入户光缆直接成端的方式,连接器现场组装的过程中无需注胶、研磨。二、预埋光纤接续理论定义预埋光纤接续理论是指现场接续连接器的接续点设置连接器内部的V型槽中;预埋光纤一端胶接在插芯中,另一端与现场光纤切割表面在V型槽中对准、压接,接续点中放置有折射率近似纤芯的导光材料-匹配液;预埋光纤胶接在插芯中的一端在工厂研磨后,形成UPC或APC表面,与目标连接器预研磨光纤球面连接接续,在两根光纤的活动连接之间有两个连接点的成端技术。预埋式光纤快速连接器一般采用处理过的、完整的光纤端面,通过陶瓷插芯在套管中或直接在V型槽中对准,其端面通过弹性贴合,光纤被紧固在陶瓷插芯或V型槽中来实现光信号的低损导通。这样看来,预埋式光纤快速连接器需要比直通式光纤快速连接器多一个接续点,但预埋式光纤快速连接器插头端面可以保证是符合行业标准的研磨端面,可以满足端面几何尺寸如顶点偏移、光纤凹陷与凸出、曲率半径等要求,而直通式光纤光纤快速连接器的插头端面几何尺寸无法满足行业标准的要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