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专业生产加工终端盒 交换机 光纤接头盒外壳价格最低质量最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昌润
单价: 17.00元/个
起订: 10000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昌润 型号 888
光纤曲率半径 1(mm) 附加损耗 1(dB)
盘留光纤长度 1(m) 光纤最大容量 单纤
耐电压强度 1(KV) 适用范围 1
我公司常年生产各类标准以及非标类定制机箱机柜u箱青县昌润拓新机箱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作生产机箱、机柜、视音频机柜、网络机柜、操作台、大屏幕电视墙、多媒体电子讲台、工控机箱、投影机吊箱、非线性编辑台、及配套产品的企业,我厂拥有各种技术员工55人,全部经过培训合格后上岗的专业技术员工,拥有很高的敬业精神,我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靠自身创造出最佳的产品质量来赢得市场的认可与信任,加工的产品涉及到通讯,医疗,广播电视,监控,安防,电力,金融,燃气,汽修,照明,网络,电子,美容,电镀,航天,消防,检测,教学,交通等众多行业中,多次被评为市级“重合同,守信誉”的企业。终端盒系列主要性能:1. 拉伸:光缆终端盒与一根光缆间应能承受不小于500N的轴向拉伸力,与任一根配线尾纤间能承受不小于5N的轴向拉伸力。2. 压扁:光缆终端盒盒体各面均应能承受不小于200N的垂直静压力。3. 扭转:光缆终端盒应能承受扭转角度±90º,共三次循环的扭转。
电气性能:1. 绝缘电阻:光缆接头盒金属构件与光缆金属加强芯之间、光缆金属构件之 间、光缆金属构件与地之间的绝缘电阻应不小于2*104MΩ[测试电压为500V(DC)]。2. 耐电压强度:光缆终端盒与光缆金属加强芯之间、光缆金属构件之间、光 缆金属构件与地之间在15KV直流电作用下1min,不击穿,无飞弧现象
产品名称产品编号
8口墙挂式 GS2003-8A
12口机架式GS2003-12B
24口机架式GS2003-24A
12口墙挂式GS2003-12A
24口ODF机架式GS2003-24C
48口ODF机架式GS2003-48C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