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e1转以太网/e1转v.35/多e1转以太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IDM
单价: 198.00元/台
起订: 100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IDM 型号 4E1-以太电口台式
接口类型 BNC 传输距离 80以上(km)
传输方式 发射波长 1(nm)
电压输入 220(V)
E1/10(100)BaseT是借助于电信线路(E1或承载E1的传输网,如PDH、SDH、微波等)来实现以太网延伸的设备。它把以太网的帧格式变换成E1的帧格式进行传输,再在对端将E1的帧格式还原成以太网的帧格式,实现以太网在基于E1的电信网上的传输。它可有效地利用电信运营商线路的剩余带宽,增加的投资很少、并可即时开通。二、主要特点·实现以太网数据在E1线路中透明传输·具备以太网的自动协商功能,支持10M/100M、全双工/半双工的工作方式·能透明传输IEEE802.1Q规定的超长帧,支持带有VLAN功能的以太网交换机·内置动态以太网MAC地址列表(1024个),具有本地数据帧过滤功能·缓存区的大小可以选择,以适应不同类型业务的需要,当是数据业务时可以选择较大的缓存区,当是图象等实时业务时可以选择较小的缓存区·支持E1电路的可用性检测和故障自动处理·支持本地系统对远端系统的复位·具有E1电路的远端环回功能三、接口参数·E1接口:·完全符合ITU-TG.703、G.704·HDB3码型,完备的线路告警指示输出·码速率:2048Kbit/s±50ppm·物理接口为CC3标准同轴连接器,接口阻抗为非平衡式75·以太网接口规范:·完全符合IEEE802.3标准·速率:10Mbit/s或100Mbit/s·接口类型:8脚RJ45插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