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6COM 供应单纤双向1000M 80km SC接口 单模光纤收发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6COM
单价: 20.00元/对
起订: 50 对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6COM 型号 6C-0280
接口类型 SC 线缆类型 fiber
传输距离 80以上(km) 传输方式 100base-FX
发射波长 1610(nm) 发射功率 -2(dbm)
电压输入 5(V) 尺寸 XX(mm)
6COM 光纤收发器1.产品介绍1.1个10/100/1000M电口和1个100/1000M光纤口,实现以太网的双绞线电信号和光信号的转换。2.采用先进成熟方案,高效交换内核,实现流量控制,CRC差错校验,芯片温升低,摆脱加散热系统。3.支持IEEE802.3 IEEE802.3u IEEE802.3X IEEE802.1Q 100BASE-TX,100BASE-TX,100Base-FX等IEEE标准。4.端口支持Auto-MDI/MDIX自动翻转.5.支持全双工流量控制或半双工背压流量控制工作,并带有自动协商(Auto Negotiation)能力,电端口支持自动适应10Mbps和100Mbps环境,便于网络的升级。6.支持存贮转发功能。7.透传IEEE802.1Q VLAN 数据包.8.最大支持1536Bytes帧.9.支持端口低功耗功能.10.类型丰富,可支持单模或多模光纤,并且传输距离可灵活选择.11.采用知名品牌优质的光电一体化模块提供良好的光特性和电气特性,保证数据传输可靠,工作寿命长.12.采用先进表贴技术工艺制造,加上性能卓越的芯片,功耗更低,性能更加稳定可靠。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在5万小时以上,符合电信级运营标准。13.系统和端口状态采用LED指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14.采用独立高性能开关电源供电,可灵活安装于机箱、墙面或桌面等。2.产品图片美式标准电源欧式标准电源3.产品规格
支持协议标准Ethernet IEEE802.3u 10/100Base-TX/FX Fast EthernetIEEE802.3 ,IEEE802.1d Spanning Tree,x Flow control IEEE802.1p QoS
端口1个RJ45口:连接STP/UTP五类双绞线1个光纤口: 多模—SC或ST (光纤尺50,62.5/125μm )单模—SC/FC光纤口(光纤尺寸9/125μm )单纤单模—SC/FC光纤口(光纤尺9/125μm)
传输距离双纤多模:500m—2Km双纤单模:25/40/60/80/100/120Km五类双绞线:100m
LED指示灯POWER(电源),FX LINK/ACT (光纤连通/通讯时闪烁)FDX ( 电口全双工方式),TP LINK/ACT (电口连通/通信时闪烁)TP 100 (电口100M传输速率),FX 100 (光纤100M传输速率)
电源DC5V 1A (外置)
功耗<2.5W
工作温度0~50℃
储存温度范围-40~ 70℃
相对湿度5%~90%无凝结
重量含包装0.6Kg
尺寸26mm*71mm*97mm(H*W*D高*宽*深)
电源适配器输入:交流86-280VAC输出:5V1A(插头有多种国际标准可选)
4.售后服务1.自您购买产品之日(以设备上日期贴为参考)起,本司将为您所购买的产品提供三个月包换和一年的免费保修服务。超过保修期限的可选择相应其它服务。2.如果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任何问题都可致电本公司,本公司迅速安排相关技术人员配合客户解决问题或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3.在保修期内,如产品出现故障,客户可将机器寄回本公司售后服务部,寄来运费需用户自行承担,本公司负责寄出运费。4.若保修期过后,设备出现问题,本公司将继续提供服务,但需收取相关的服务支持费和材料成本费,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解决问题,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及时修复,我们将和客户协商解决方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