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六类屏蔽网线 铜包铝网线 六类网线 成品网线 网络跳线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T-LINK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NT-LINK 型号 NT-C006
传输速率 N(Kpbs) 抗拉强度 N(N)
深圳耐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网络综合布线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计算机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创值的经营理念;设立了网络布线OEM事业部,线缆事业部,光通信产品事业部,网络工程事业部,国际贸易事业部;业务范围涉及全球各大布线品牌产品代工以及机关、部队、学校、邮电、金融、证券,企业等行业。公司已积累建设各种视频监控、局域网、广域网、以太网、ATM网络、无线网络、智能大厦、智能小区、适时图像传输、VOD视频点播、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等网络集成建设的丰富经验。公司总部以及营销中心设立在深圳,制造中心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逍林开发区工业园;销售网络以深圳为基点辐射全球。我们主要产品:网络模块、配线架、面板、网络跳线以及其他通讯线缆:光缆、光纤连接器、光纤跳线;USB、DVI、HDMI连接线、医疗设备连接线和其他电脑周边连接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