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电动开窗器 消防联动烟雾感应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星联
单价: 650.00元/套
起订: 100 套
库存: 2880 套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 XL-CL220-450 品牌 星联
规格 各种规格 适合门重 40-80(kg)
适合门宽 0.5-1.8(mm) 闭门速度 15(s)
闭锁强度 B级 适用范围 天窗,幕墙窗等人手不易接触的地方
类型 其他
电动开窗器采用德国进口电机:产品有链条式、内螺杆式,齿条式、风雨感应器、烟雾感应器链式电动开窗机技术特点:1、链式驱动机构,特别适用于大型窗户的 开启,如各式滑动、摆动、旋转窗。2、特有加厚不锈钢滚轴链条,推力强劲。3、大于30000次推出及拉回的寿命设计。 经负载测试合格。4、内置接线端子,方便布线满足消防布线 的要求。5、保护等级:IP32E6、链式行程可按需要随意选择。7、符合欧盟指令73/23LVD、89/336EMC, 通过英国CE认证。 济南鸿邦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型高档幕墙材料的推广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是山东省主要的幕墙材料供应商之一。与国内外知名幕墙材料生产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公司主要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幕墙材料:(世界锚栓第一品牌)德国慧鱼、瑞高陶土板、上海华硅、法国麦诺(点驳件)、杭州之江、广州星联(电动开窗器)、浙江凌志、湖南神力植筋胶/发泡胶。 公司专业代工生产瑞高T18陶板铝挂件。 我们愿携手厂家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我们的宗旨: 商道即人道我们的目标: 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企业文化 : 诚信 务实 负责 高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