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海湾 GST-LD-8301 输入/输出模块 消防控制模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扬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海湾 型号 GST-LD-8301
类型 输入/输出模块
海湾GST-LD-8301输入输出模块

一、海湾GST-LD-8301输入输出模块/控制模块的产品特点:1. 输出可设置为有源输出或无源输出方式。2. 输入、输出具有检线功能。3. 输入端可现场设为常开检线、常闭检线或自回答方式,可与无源触点连接。4. 地址码为电子编码,可由电子编码器事先写入,也可由控制器直接更改,工程调试简便可靠。5. 电路部分和接线底壳采用插接方式,接触可靠、便于施工。二、海湾GST-LD-8301输入输出模块/控制模块的主要技术指标1. 工作电压: 信号总线电压:总线24V 允许范围: 16V~28V 电源总线电压:DC24V 允许范围:DC20V~DC28V2. 工作电流: 总线监视电流≤1mA 总线启动电流≤3mA 电源监视电流≤5mA 电源启动电流≤20mA3. 输入检线:常开检线时线路发生断路(短路为动作信号)、常闭检线输入时输入线路发生短路(断路为动作信号),模块将向控制器发送故障信号4. 输出检线:输出线路发生短路、断路,模块将向控制器发送故障信号5. 输出容量:无源输出: 容量为DC24V/2A,正常时触点阻值为100kΩ,启动时闭合,适用于12V~48V直流或交流 有源输出:容量为DC24V/1A6. 输出控制方式:脉冲、电平(继电器常开触点输出或有源输出,脉冲启动时继电器吸合时间为10s)7. 指示灯:红色(输入指示灯:巡检时闪亮,动作时常亮;输出指示灯:启动时常亮)8. 编码方式:电子编码方式,占用一个总线编码点,编码范围可在1~242之间任意设定9. 线制:与火灾报警控制器采用无极性信号二总线连接,与电源线采用无极性二线制连接10. 使用环境: 温 度: -10℃~+55℃ 相对湿度≤95%,不凝露11. 外形尺寸:86mm×86mm×43mm(带底壳)12. 壳体材料和颜色:ABS,瓷白13. 重量:约145g(带底壳)14. 安装孔距:60mm15. 执行标准:GB 16806-2006

三、海湾GST-LD-8301输入输出模块/控制模块主要功能GST-LD-8301输入/输出模块(以下简称模块),主要用于连接需要火灾报警控制器控制的消防联动设备,如排烟阀、送风阀、防火阀等,并可接收设备的动作回答信号。

四、海湾GST-LD-8301输入输出模块/控制模块操作说明1. 建议至少每个月都对模块进行一次测试。2. 模块在进行测试之前,应通知有关管理部门,并对控制器进行适当处理,防止出现不期望的报警联动。3. 测试:在注册完成且监测状态下模块正常时,通过火灾报警控制器直接启动,或联动启动现场设备,现场设备动作正常、模块输出指示灯常亮,如现场设备有动作回答信号,模块能正确接收,模块输入指示灯常亮,并将回答信息传到火灾报警控制器;当火灾报警控制器撤消启动命令后,模块输出指示灯熄灭,当现场设备撤消动作,模块输入指示灯熄灭,模块上报正常信息;如上述情况均正常,则说明模块工作正常。4. 测试结束后,通过火灾报警控制器复位模块,并通知有关管理部门系统恢复正常。5. 在测试过程中不合格的模块检验其接线是否正常,然后再进行测试,如仍不能通过测试,则应返回维修。

五、海湾GST-LD-8301输入输出模块/控制模块安装 警告: 1.安装设备之前,请切断回路的电源并确认全部底壳已安装牢靠且每一个底壳的连接线准确无误。 2.模块输入端如果设置为“常开检线”状态输入,模块输入线末端(远离模块端)必须并联一个4.7kΩ的终端电阻;模块输入端如果设置为“常闭检线”状态输入模块输入线末端(远离模块端)必须串联一个4.7kΩ的终端电阻(具体接线方法见应用方法)。 3.模块为有源输出时,G和NG、V+、NO应该短接,COM、S-有源输出端应并联一个4.7kΩ的终端电阻,并串联一个IN4007二极管(具体接线方法见应用方法)。1. 安装前应首先检查外壳是否完好无损,标识是否齐全。2. 模块采用明装方式,底壳与模块间采用插接式结构安装,安装时只需拔下模块,从底壳的进线孔中穿入电缆并接在相应的端子上,再插好模块即可安装好模块。3. 模块采用线管预埋安装,将底盒安装在86H50型预埋盒上,安装孔距为60mm(参见图3),安装示意图如图2所示。4. 模块端子接线接线说明如下: Z1、Z2:接控制器两总线,无极性; D1、D2:DC24V电源,无极性; G、NG、V+、NO:DC24V有源输出辅助端子,将G和NG短接、V+和NO短接(注意:出厂默认已经短接好,若使用无源常开输出端子,请将G、NG、V+、NO之间的短路片断开),用于向输出触点提供+24V信号以便实现有源DC24V输出;无论模块启动与否V+、G间一直有DC24V输出; I、G:与被控制设备无源常开触点连接,用于实现设备动作回答确认(也可通过电子编码器设为常闭输入或自回答); COM、S-:有源输出端子,启动后输出DC24V,COM为正极、S-为负极; COM、NO:无源常开输出端子。5. 布线要求:Z1、Z2采用截面积≥1.0mm2的RVS双绞线;电源线D1、D2采用截面积≥1.5mm2的RV线;G、NG、V+、NO、COM、S-、I采用截面积≥1.0mm2的RV线。

六、海湾GST-LD-8301输入输出模块/控制模块开通调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