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综合布线产品 » 网络机柜 »

供应通讯设备网络机箱机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网络机箱机柜
单价: 面议
起订: 501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网络机箱机柜 型号 OEM
机柜容量 3(U) 外形尺寸 定做(cm)
深圳市联胜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光明高新开发区,是一家以专业五金加工及液晶广告设备生产为主体的企业。公司集生产、开发、设计于一体,拥有配套设施完善的标准化4500平米厂房,公司现有进口液压数控冲床1台,数控折弯机1台,液压剪板机1台,液压折弯机2台,125T、40T、25T冲床8台,氩弧焊机5台,二氧化碳保护焊机2台,碰焊机1台等先进设备,拥有一支高素质集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员工团队。我司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各种机柜、监控台、IC卡机箱、银行电信查询服务终端柜体系列、开关柜、环网柜系列及异型钣金件加工,网络机柜,机箱,服务器机柜,机箱机柜,标准机柜,电视机柜,墙柜,操作台,控制台等产品。包括一般机器设备的外壳,钣金件,通信机柜,打印机,空调的钣金配件等,我们还可以做200mm厚板的加工。标准:● 符合ANSI/EIA RS-310-D、DIN41491;PART1、IEC297-2、DIN41494;PART7、 GB/T3047.2- 92标准 ● 兼容19"国际标准、公制标准和ETSI标准性能特点:● 工艺精湛、尺寸精密,极富时代气息,为您的工程增添价值;● 国际流行的烟灰色钢化玻璃前门;● 主体颜色可选: 国际流行电脑灰或黑色;● 可同时安装脚轮和支撑脚,结构坚固,最大静栽达500KG,移动承载350KG● 可关闭的上部、下部多处走线通道,底部大走线孔尺寸可按需调整● 可方便拆卸的左右侧门和前后门;● 全方位操作,多方位察看;● 可选配安装底座,达到固定机柜、底部过线、底部送冷风、防鼠的要求;● 高效坚固的并柜连接;● 齐全的可选配件;材料:● 全部选用SPCC优质冷轧钢板制作;厚度:立柱钢板2.5mm,其它钢板1.5mm;表面处理:脱脂、酸洗、防锈磷化、纯水清洗、静电喷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