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沈阳供应美国泰优NT800网络测试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国泰优网络测试仪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美国泰优网络测试仪 型号 NT800网络测试仪
产品类型 网络测试仪器 功能 NT800网络测试仪结合了高端电缆测试仪和具有网络服务识别、检测和网络连接测试功能的网络测试设备的一切功能
OEM 不可OEM 质保 一年
美国泰优NT800网络测试仪网络测试仪产品介绍:NT800网络测试仪结合了高端电缆测试仪和具有网络服务识别、检测和网络连接测试功能的网络测试设备的一切功能。网络测试仪在网络模式测试中,易于使用的NT800可以检测未知的以太网,POTS,令牌环,或其他设备的类型,以及以太网供电(PoE)使用情况。NT800网络测试仪可以连接网络设备,以验证连接和IP地址,自动获取的DHCP主机获得网络信息,同时可以ping 三个地址以验证与网络设备的连接,能迅速确定交换机、集线器,网卡,或自动MDI / MDI - X设备。它还进行链接测试,以确定网络的速度和能力。电缆测试提供全面地显示接线图、长度、开路、短路、错接、反接、串绕线对等故障现象。同时,还可以进行精确的长度测试以及显示故障点具体举例;音频寻线功能可以在电缆上发射多种频率的音频信号,配合音频寻线器即可实现寻线和找线的功能。网络测试仪主要特点:网络测试仪可以测试网络端口发现、ping 测试及集线器闪亮功能测试PoE 以确保需要电源的设备具有充足的电源,如VoIP 电话网络测试仪可用于识别双工模式、接线模式及有源以太网设备传输线对的极性,速率达1Gbps网络测试仪进行单端及远端电缆测试,并显示网络电缆的通过状态、接线图、ID 及故障测量电缆长度音频及跟踪电缆显示与远端识别器的网络连接图
测试功能描述
电缆类型网络以太网电缆,包括CAT6, CAT5E, 及CAT5
测试串扰线对的最小电缆长度1 米(3 ft)
测试单端电缆时的最小电缆长度1.25 米(4 ft)
长度测试范围(CAT5/6)0 到457 米(0 到1,500 ft)
存贮温度–30 到80℃(–20 到176℉)
尺寸8.87x18.56x4.6厘米
电池寿命待机模式2.5 年
电缆测试模式为70 小时(无背光) 50 小时(50% 背光)
网络测试为7小时(无背光6.5 小时(50% 背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