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8口比威网络POE交换机,电信级POE交换机,智能程控POE交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比威网络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比威网络 传输速率 10Mbps/100Mbps
型号 BitStream3228-POE 设备类型 网管交换机
传输模式 全/半双工自适应 背板带宽 19.2(GB)
端口数 8口-16口 模块化插槽数 4
外形尺寸 H x W x D=43 x 440x 324(mm) OEM
质保 一年(年) 电源电压 220(V)
功耗 28(VA)
适用范围企业、园区、电信网络的L2汇聚层对安全控制较为严格、对用户接入能进行灵活控制的大型网络环境需要提供方便、安全网络管理需求的接入网络正面图版风扇侧面散热口四个千兆口配置口注:以上图片为24口POE交换机BitStream3228-POE
产品特性
卓越的设备性能,完善的汇聚功能背板带宽19.6Gbps,转发速率6.8Mpps,在所有端口上全线速运行,为所有的端口提供非阻塞性能。
基于共享内存体系结构的交换设计,4M数据缓存,8KMAC地址表容量,支持多达4K的并发802.1Q VLAN,提供Q-in-Q的功能。
强大的安全接入特性支持基于用户的接入控制协议802.1x,提供比传统接入控制方式更为有效的用户端口控制能力。
端口和MAC地址的安全绑定和过滤,单端口支持最大可学习MAC地址数量和接入MAC地址的限制。
支持设定的安全IP地址接入,杜绝非法IP对交换机的访问。
SNMP v3等特性为用户鉴权和数据加密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实现了安全的管理配置。
丰富的QOS策略支持基于L2/L3/L4的ACL访问控制,全部硬件实现,不影响数据转发速度。
支持基于端口的双向速率限制,同时支持基于Mac、IP、业务等标准对数据流进行分类,并对各种数据流进行不同的流量控制。
支持基于IEEE802.1p、DSCP等的优先级分类,提供基于端口、VLAN的Cos值的设置和重置功能,支持Cos,DSCP之间的对应设置。
支持FIFO、PQ、WRR、PQ+WRR多种优先级处理方式。
完善的组播控制功能支持IGMP Snooping,提供快速离开功能和路由端口的设置功能。最大支持的组播组数量为256个,给IPTV等组播视频应用提供支持。
支持可控制组播功能,实现基于端口、VLAN进行组播组数量限制。
实现对组播组的策略限制(组播ACL),可以实现基于端口、VLAN对组播组目的地址和组播源地址进行访问控制。
支持跨VLAN组播功能,实现不同VLAN内点播同一频道在传输过程中只占用一个频道的带宽,提高网络的带宽利用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