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15GHz高增益高性能微波通信天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cn4191
单价: 面议
起订: 501 件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cn4191 型号 WTG03-144D
增益 15 频率范围 14400-15400(MHz)
输出阻抗 50(Ω) 驻波比≤ 1.10(dB)
工作电压 12-240(V)
我公司是在原电子工业部4191技术力量上组建的一家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是专业的通信天线生产厂家。专门生产各类微波天线、通信天线、背射天线、短波天线、微带天线、螺旋天线、单脉冲天线。微波天线频率覆盖0.4-40GHz,口径从0.3-4.5M。分为标准性能及高性能。C/Ku波段通信天线口径含1.2-4.5M,分为标准及快速安装型;专业制作各种高指标微波无源器件,双工器、功分器、合路器、同轴转换、天线馈源。公司现有HP及WILTRON公司的各种专用检测仪表多套,以保障出厂产品的质量。公司于2009年1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和成电、西电、桂电有着长期广泛而灵活的合作。公司产品广泛的应用在国内各移动运营商,短波天线及圆锥扫描天线在国内陆军及海军处也得到了大量的应用。 公司宗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供应高性能微波通信天线。1.1DescriptionThese antennas consist of a 0.3/0.6m reflector (shield), radome, feed and offset tower mount. The mount is designed to attach the antennas to a vertical tower pipe of diameter38 to 115mm(1.5 to 4.5”).The mount also provides adjustment ranges of±30°(±15°fine)elevation and ±180°(±15°fine)azimuth.1.2NoticelThe installation instruction must be read before installing the antennas systemslThe installation maintenance or removal of antennas systems requires qualified, experienced personnel.lPlease verify that the polarization of antennas is required by system after having finished installatio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