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带电机械设备清洗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澳泽尔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升
库存: 2000 升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分类 精密电子仪器清洗剂 型号 PREC-200
品牌 澳泽尔 香型 溶剂味
PH值 中性 保质期 24(月)
CAS 通信大型电子设备和系统:程控交换母局、模块局、汇接局、接入网、传输、微波、数据、移动交换中心、机站信道设备、卫星地面站、计算机网络中心、局域网管理中心等设备。
产品的主要技术和性能特点详细描述澳泽尔公司PREC-200邮电通讯设备清洗剂,是一种溶剂型的通信行业专用清洗剂,能迅速安全的除去程控交换机、电子仪器、精密仪器和设备元件的油污、尘埃和其他污染物。眼睛看不到的部位也可清洗干净,在设备运行状态下可以直接进行清洗。一、特 性:l绝缘性好,耐电压25千伏;l有溶油脂的能力,能迅速将尘埃、油污或其他污染物除去;l安全,对人体无害,不含苯、三氯乙烯、氟里昂等毒性化学物质,不燃烧、无闪点;l对各种材料,诸如橡胶、塑料、金属和其他饰面均安全无腐蚀;l完全挥发、不留任何残渣;l使用方便、不需拆卸即可清洗;l可以在设备运行状态下直接清洗;l浸泡无损伤;l比重1.15±0.05;l气味为溶剂味。二、用途:l通信大型电子设备和系统:程控交换母局、模块局、汇接局、接入网、传输、微波、数据、移动交换中心、机站信道设备、卫星地面站、计算机网络中心、局域网管理中心等设备。l电力行业:中国电力公司、中国电网管理、火力发电厂、水力发电厂、变电站、电力通信网、电力机车设备、电力二次设备、DCS控制系统、二次回路控制系统、保护系统、计量系统、测量系统、调度系统、开关、整流等设备。l其他使用大型电子设备的系统:化工生产的DCS自动化控制装备、石油监测设备、海上油田平台控制设备、大型网络交换设备、大型网络服务平台设备。三、使用方法:l可以将PREC-200倒入浸洗槽,用浸泡方法清洗。也可用喷枪喷洗,在槽中摆洗等。清洗后,自然干燥或吹干。也可用气雾罐,若使用附属延伸喷嘴能更准确地喷到各个洗涤部位,污垢被除去不留任何残渣。l用澳泽尔公司专用超声波清洗机进行清洗,清洗效果更加明显,清洗后自然干燥或吹干即可。也可用澳泽尔公司专用离子喷枪和射流喷枪,并配有针式喷头、直、横、弯喷头、双向喷头进行设备运行状态下的细致清洗维护,安全可靠。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