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24口RJ11CAT3电话语音配线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CNB
单价: 面议
起订: 2000 条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CNB 型号 CNB-3052
规格 CAT3 材质 RJ11 JACK
工艺 注塑/注射 插拔次数 满足标准(次)
适用线缆类型 22-24AWG 回波损耗 满足标准(dB)
适用范围 语音传输
慈溪市中基电子元件厂成立前专注于电子接插件的研发生产,有着业内二十余年广泛的好评及推崇,一直为新老客户的支持及肯定而精益求精不断推陈出新来回报客户,实现双赢。新世纪来本厂积极开拓通讯领域的业务发展,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设备.人才优势,开发生产的系列弱电布线产品一经入市而深受广大客户欢迎。本厂严格执行国际及相关质量标准,全程对注塑.冲件.装配.包装等系列环节进行跟踪控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具备了质检测试中心合格认可并通过了相应的质量体系认证。本厂系列产品已覆盖国内诸多省市,出口欧美及中东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信赖。竭诚欢迎广大客户来样,来图纸,亲临洽谈!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创意全为您!模块,配线架精制专家-------中基电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