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电话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太尔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源太尔 型号 YTE-1002I
抗拉强度 10(N)
电话直线有P+Y,P+P,P+H,芯线有2C、4C、6C、8C。颜色、线的长度及规格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 汕头市潮南区司马浦迅达电讯器材厂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手机充电器、七彩万能充、车载手机充电器、MP3/MP4充电器、电话检测仪器、电话分机转换器、电话防盗器、ADSL语音分离器、电话/电脑防雷器、电话助响铃、音量可调节电话铃、电话分机保密器、电话接线盒、墙扳、电话线、电话直线、电话机连接曲线、电话线、水晶头、电话周边配件、零件及连接插件,电脑周边配件,网络配件等系列。自1993年成立以来,“迅达XD”“源太尔”“YUANTAIER”品牌已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本厂拥有专业技术人才、专业厂房,产品开发部,注塑车间,生产装配线,并配备有领先于国内水平的检验设备。我厂具备有新产品的模具设计、开模、注塑、成品的组装,检验,销售,一条龙运作;能快速、准确地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有信心有能力的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品质为基础,求实创新,精益求精,争做行业先锋,力创知名品牌,以满足国内外不同层次客户的要求。竭诚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指导、合作,迅达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一流的服务待客户、以合理的价格寻市场、以质量取胜,真诚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开拓市场,共创辉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