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6mm防火玻璃质优价廉厂家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聪建
单价: 面议
起订: 200 件
库存: 5000 件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莫氏硬度 7 密度 12.3(g/cm3)
厚度 6(mm) 透光率 95
产地 上海 纯度 95
耐热性 1400 品牌 聪建
熔点 1400 深加工类型 防火玻璃
颜色 茶玻

安全性  当玻璃被外力破坏时,碎片会成类似蜂窝状的碎小钝角颗粒,不易对人体造成伤害。

高强度  同等厚度的钢化玻璃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

热稳定性  钢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承受的温差是普通玻璃的3倍,  可承受200℃的温差变化。  用途:  平钢化、弯钢化玻璃属于安全玻璃。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门窗、玻璃幕墙、室内隔断玻璃、采光顶棚、观光电梯通道、家具、玻璃护栏等。

编辑本段标准规格  ① 平钢化玻璃加工规格:  加工厚度:3~19mm  最大尺寸:3300mm×14000 mm  最小尺寸:50 mm×50mm  ② 弯钢化玻璃加工规格:  加工厚度:3~19mm  最大尺寸:2440 mm×5000mm  最小尺寸:600mm×400mm  最小曲率半径:300mm  质量:  符合GB15763.2-2005中国国家标准。钢化玻璃 (Tempered glass/Reinforced glass) 属于安全玻璃。钢化玻璃其实是一种预应力玻璃,为提高玻璃的强度,通常使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压应力,玻璃承受外力时首先抵消表层应力,从而提高了承载能力,增强玻璃自身抗风压性,寒暑性,冲击性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