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消防救生用器材 破坏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0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SD-HSQ-01产品说明一、产品简介该工具是以火药为动力的破拆工具,可快速地打开门锁、栅栏等障碍物,采用射钉弹为动力,将前部刀头顶紧障碍物,用手扣动扳机击发,通过活塞推杆组件高速运动,利用刀头快速切断锁栓、锁链等,可以连续十次击发。二、主要技术参数重量:2.65kg全长:410mm用弹S1(Ø6.8*11)射钉弹,红色弹。弹夹:装弹10发的塑料弹夹。供弹及脱弹方式:半自动。三、操作方式1、装弹时,先用手握住馆套,向前拉到位,使用全活塞杆回位(图1)。注:如果进行此操作很费力,应拆开推进擦拭和检查。2、将弹夹从把端部插入弹夹槽内,推至与握把端部齐平。3、射击时,将毁锁枪垂直在障碍面上,扣扳机击发,如未击发,需继续保持紧压工作面30秒钟,才能拿起毁锁枪,并重新供但击发。一次击发后,用力将枪管拉出到最外端,然后用力再将之推到底,就完成一次退壳供弹过程,可进行下一步击发。平铲用于铲断锁链、护栏、螺栓等,圆柱铲可用于击毁锁芯等。四、拆卸1、撬起圆形片簧的一端,旋转,使定向键外露,用拇指向后推定向键,取下。2、抽出枪管组合体,用所配工具取下卡簧。3、分开枪管套和发射管,并从发射管中取出活塞。4、旋转松动螺丝,取出铲头组件。五、组装1、铲头分平铲、大圆柱、小圆柱;将铲头组件装入前管,拧紧,再与中管连接拧紧;将活塞推到发射管底部。2、把中管和前管一起套于发射管上,装上卡簧。3、将上述组成的组合件插入机体。插入时组合件的导槽必须对准定向键安装孔部位。装上定向键,将圆形片旋转到位。六、使用过程注意事项及特点1、使用平铲时注意角度,一般与切断物保持垂直角度(挂锁或锁链)。2、暗锁可直接击穿锁芯,将其破坏。3、铲除螺丝头时,最佳效果倾斜75-80°(避免焊缝或焊接设备等)。注意佩戴防护用品,防止飞物伤人。4、使用时对准目标用力压紧,保证击发,否则会出现哑弹。5、不得带弹维修、插试、更换零件,使用结束后也应取出弹夹,确认无弹后装入箱内妥善保管。6、严禁用手掌推压前端枪管。7、严禁毁锁枪击打太薄的木板或铁皮等障碍物,防止铲头飞出。8、特点:毁锁枪采用活塞结构,活塞推动铲头前进,按正确方法操作,射击中不会产生铲头射飞现象;枪管所受的压力不足117.6N,后退距离不到16mm,不会击发;发射击栓能够保证不慎跌落(高度不超过3米)时不会击发。七、保养为了确保毁锁枪的良好工作状态,击发50发弹后,应清洗,应擦拭清洗的零部件部位。注:射击中如果发射管动作不灵活,应清除发射管外面及套管里面的火药残渣。八、常见故障及措施
故障原因修理措施
威力减小或丧失1)弹的装药量不足2)活塞环坏3)活塞杆没有回到最后方位置4)活塞杆磨损1)重新供上一发弹2)更换新的活塞环3)用力拉出枪管套,使活塞杆回到发射管底部4)更换新的活塞杆
不能击发1)弹失效2)击针磨损或损坏3)握把松动1)重新供上一发弹2)更换新击针3)拧紧握把螺钉
活塞杆运动不灵活没有擦拭干净,火药残渣较多。清洗活塞杆和发射管,如有必要,更换损件和磨损坏件。
弹夹运动不灵活1)供弹拨杆变形2)弹夹槽内有杂物3)弹夹失效或变形1)更换新的供弹拨杆2)用毛刷清洗弹夹槽3)使用新的弹夹
九、保修事项1、毁锁枪保修期为一年,自销售之日算起。2、因使用不当造成的损坏部件,保修期内按成本价有偿更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