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型号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类型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工作电源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探测方式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环境温度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环境湿度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尺寸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使用范围 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
LED消防应急照明灯系列外型美观大方,采用新一代环保大容量电容为后备电源,性能稳定、高效节能、安装简便。电路采用SMT贴片,微处理器控制技术,光源采用超高亮白色LED,亮度高、寿命长,广泛应用在商场、酒店写字楼等公共场所和各种工业和民用建筑的入口处、走廊,在紧急情况下,为人员疏散或逃生照亮疏散通道,正确指引人群按安全方向撤离。创新采用LED光源,达到环保、节能效果。采用2×6颗白光LED,单个灯光功率的0.6W,耗电量低,性能稳定平均寿命达10万小时选用消防应急专用高品质大容量电容组采用专用集成IC芯片控制,性能稳定可靠具有过充、过流、过压、开路保护功能充电方式:恒流、涡流自动转换光源:超高亮白光LED电池充放电次数:>500次主电电源:220V 50HZ工作模式:非持续型备用电源:3.6V 1800mAh环境温度:-10℃~50℃Rh≤95%外型尺寸:265mm×60mm×260mm以上是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的详细信息,如果您对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参数、特性、技术资料等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盛赛尔消防LED 消防应急照明灯的最新信息。明泰消防是进口品牌消防器材最大的代理商、供应商,品牌有诺帝菲尔、霍尼韦尔、西门子、阿波罗、能美、泰科、新普利斯、德探、安舍、精灵、爱德华、盛赛尔、艾华、国泰怡安、福莫斯特、保得威尔、凯德等进口品牌作为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明泰以优质的品质和最好服务来保证各大客户,安全环境和美好未来,我们与您,让安全创造价值!(详细了解请联系上海明泰客服QQ:715288767/电话:021-3126811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