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避雷针 »

供应避雷针、避雷针塔、独立避雷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用途 防雷避雷
公司位于河北省景县,中国铁塔之乡-广川,占地面积120亩,现有员工263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2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25人;高级经济管理人员8人。主要生产设备127台(套)主要检验试验设备27台(套),其中铁塔生产流水线一条,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切割流水线一条,国产数控角钢生产自动线一条,数控半自动角钢冲孔线三条,联板仿形冲孔线一条,热浸镀锌生产线一条。工厂职能机构健全,生产系统完善。本公司主导产品是广播电视塔、微波通讯塔、中波塔、通讯导航、移动通讯、装饰塔、防雷塔等钢塔桅等的生产、设计、安装、维护等,并且承接各种钢结构的设计、制造及施工。尤其擅长组合式铁塔和钢管结构的大型塔桅的制造、施工、及热镀锌、热喷涂防腐处理、热镀锌技术咨询、热镀锌专用合金生产、热镀锌厂建设及配套设施等本公司有一支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技术队伍。近年来已承建各类钢结构铁塔千余座。年生产能力六千吨以上,工程质量上乘,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苏丹,赞比亚,尼日利亚,泰国、巴基斯坦、尼泊尔、印尼、奥大利亚、伊斯坦布尔(土尔其)等。质以建业,诚以立信”为我厂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高新技术设备和优质服务是我们对客户永恒的承诺!热忱欢迎与国内外各界同仁鼎力合作!本厂竭诚欢迎各方宾客前来洽谈业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