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防雷 接地 屏蔽 » 避雷针 »

山东专业防雷工程设计、施工 防雷用具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雷姆牌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19 22:05
浏览次数: 1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雷姆牌
型号 雷姆 ODO系列 类型 优化避雷针
山东奥德姆工贸有限公司(淄博雷姆电气有限公司)是在国内较早从事现代防雷理论研究、防雷产品研发和防雷工程实践的专业防雷公司。它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产学研基地为科技依托,是集防雷产品制造、防雷工程设计与施工的综合性防雷企业。 公司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已具备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综合实验、工程应用等综合能力。主要产品:法国技术ODO系列提前放电避雷针、ODO系列电源避雷器(SPD)、ODO系列信号浪涌保护器和高效接地装置四大系列产品。同时可订做各种避雷塔等防雷避雷产品,具有通流量大、持续耐压高、残压低、衰减小、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符合IEC61643-1、NFC17-102、GB18802.1-2002、GA173-2002和QX10-2002等防雷产品测试标准,所有产品均通过了国家防雷办认可的检验机构的合格检测,并在全国各地气象主管机构备案。产品分布于交通、建筑、电力、邮电、市政、冶金、石化等各个领域。公司于2004年取得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已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非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客户为尊”的原则,始终把产品的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生产工艺流程控制严谨,从来料到成品经过多重检验,每套产品均附有机身条码号,具有可靠的追溯性。同时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产品研发和工程技术人员,组建成一个健康积极的团队,为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011年,公司获得“中国安防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称号。并且先后发展了淄博雷姆电气有限公司以及山东奥德姆工贸有限公司下属的深圳分公司.我们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以全新的思路和创造力,秉承“追求销售额最大化和经费最小化”的经营准则,以“做人何谓正确”作为公司经营原则的判断基准。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防护产品、完善全面的过电压解决方案以及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奔着以“应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俩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的经营理念将企业做大、做强,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山东奥德姆工贸有限公司供应防雷避雷产品、电源电涌保护器、浪涌保护器、SPD、信号防雷器、防雷插座、电源防雷箱、避雷针、避雷塔、接地产品、等电位连接器等。 专业提供:防雷技术咨询、防雷方案设计、防雷工程施工、雷击风险评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