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双频率超低频直流接地故障测试仪/接地故障检测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同德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加工定制 类型 数字式电阻测量仪表
品牌 同德 型号 TC-000366
测量范围 双频率超低频直流接地故障测试仪(MΩ)
双频率超低频直流接地故障测试仪/接地故障检测仪/双频率接地故障测试仪 型号:TC/PDF1000A产品简介  TC/PDF1000直流接地故障测试仪采用2.5Hz的超低频率,克服了分布电容的影响。该产品使用方便可靠,得到世界各地电气工程师的喜爱。随着直流系统的日益复杂和电子技术的不断进步,推出了第二代直流接地故障测试仪:TC/PDF1000A双频率超低频直流接地故障测试仪。该仪器可直接测量接地电阻值和对地电容值。  基本原理:  信号发生器在接地极与地之间发射一个双频率超低频电压信号(1&2Hz),在故障点处产生一个泄漏电流。接收器接收故障电流计算出接地电阻值和电容值,并显示。  TC/PDF1000A采用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计算出接地电阻和电容值,能全面消除容性接地假象,这对克服直流系统中滤波电容和分布电容的影响有重要意义。  TC/PDF1000A查找直流系统接地故障时,不需要断开电源。  TC/PDF1000A对直流系统多点接地、高阻接地、环路接地、绝缘下降、大电容接地都可进行准确地查找。  技术特点:  1、24V、48V、110V、220V直流系统共用一套直流接地探测器  2、可以克服电容干扰,准确无误地将故障锁定在最小范围内。  3、信号输出幅度及功率小,对继电保护、自动、操作回路没有影响,使用安全。  4、提供20mm和70mm双电流钳。  5、能适应交、直流串电引起的接地,环网供电接地,二极管隔离供电接地。  6、不需要调试,使用方便;充电电池供电,低功耗。  7、不用安装,不用停电,不用摇绝缘,就能快速准确找到一点或多点接地位置。  信号发送器技术参数:  1、直流系统母线电压范围:220VDC、110VDC、48VDC、24VDC;  2、输出信号频率:1&2Hz.  3、功耗小于2W.  4、工作温度:-20 至+55°C  5、电源:8 节“C”型电池(2号电池)  6、电池工作时间:大于 24 小时  7、尺寸:21cm´15cm´7cm  8、重量:1公斤  信号接收器技术参数:  1、直流系统母线电压范围:220VDC、110VDC、48VDC、24VDC;  2、双电流钳:20mm,70mm.  3、三位红色数码管显示。  4、接地电阻检测范围:0—100 KΩ,分辩率1KΩ,精度10%±2 KΩ。  5、接地电容检测范围:1-400μF,分辩率1μF.  6、功耗小于2W  7、工作温度:-20 至+55°C  8、电源:8 节“C”型电池(2号电池)  9、电池工作时间:大于 24 小时  10、尺寸:21cm´15cm´7cm  11、重量:1公斤http://www.5117sell.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