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以太网设备POE交换机PSE供电单口中跨AT标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家安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福家安 传输速率 1000Mbps
型号 FUJA-PSE-P35-1PORT 设备类型 智能交换机
传输模式 全/半双工自适应 端口数 8口以下
外形尺寸 FUJA-PSE-P35-1PORT(mm) OEM
质保 三年(年) 馈电电流 1500(mA)
馈电电压 48(V) 电源电压 220(V)
功耗 35(VA)
FUJA-PSE-P35-1PORT是一款单口poe以太网供电的midspan(中跨)设备。它具有两个RJ45网络口,一个用以和其它交换机或者网络设备联接,另一个为集成网络数据和pse供电的输出口,可以提供最大35W供电功率。完全符合IEEE802.3at标准。具有供电输入和输出正常状态指示。设备稳定可靠,微型尺寸,便于工程安装。
技术参数
常规
标准IEEE802.3at POE以太网供电标准
数据传输速率以太网:10Mbps(半双工)20Mbps(全双工)快速以太网:100Mbps(半双工)200Mbps(全双工)
物理介质10BASE-T:3,4,5类非屏蔽双绞线(最大长度100m )EIA/TIA-568 100欧姆屏蔽双绞线(最大长度100m)100BASE-TX:5类及以上非屏蔽双绞线(最大长度100m)EIA/TIA-568 100欧姆屏蔽双绞线(最大长度100m)
供电端口数量1口
网口脚位定义1,2和3,6为数据脚。4,5脚为电源正、7,8脚为电源负
LED指示输入电源指示灯(绿色)、输出电源指示灯(红色)
物理环境
电源输入外置交流电源适配器(100V-240V AC , ~50HZ-60HZ , DC48V/ 1.5A)
操作温度-20~70℃
存储温度-40~70℃
湿度5%~95% 无凝结
尺寸104*63*31mm
净重0.1kg
深圳市福家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七年三月,是一家致力于POE供电设备研发跟生产的高科技公司。福家安POE供电系列产品完全满足IEEE802.3af标准,并且率先推出了IEEE802.3at标准的大功率POE供电设备,目前最大功率可达35W!福家安同时提供POE受电设备、PD,提供POE模块,POE供电模块、POE受电模块、PD模块。可以将此模块嵌入到设备中,使其支持POE功能。比如说:上网本、平板电脑、录音设备、网络摄像机、无线AP等。主营产品:POE供电设备:POE供电交换机、POE供电中跨、POE供电器。POE受电设备:PD、POE分离器。POE模块:POE供电模块、POE受电模块、PD模块。主要客户:全国各地代理商、工程商、IP终端设备厂家等。应用范围:IP摄像机,无线AP,门禁考勤系统,IP电话,平板电脑,上网本,无线基站建设等小功率IP终端设备。产品优势:只用一根网线同时传输数据跟电流。输出功率由POE芯片控制,自动调节,适应设备。温馨提示:标准的POE设备供电,用电表测量网线是没有电流跟电压的!POE设备只给合法的、标准的POE受电设备(具有POE模块即PD模块的设备)供电。电表不是合法的POE设备,所以不供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