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楼宇自控 空调 » 控制器 »

YT-T 时间型温控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牌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21 16:20
浏览次数: 6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源牌 型号 YT-T
控制类型 温度 控制模式 温度控制与时间计量功能
测量对象 中央空调的高档写字楼、民宅等的室内温度控制与计量收费 温度范围 0℃~50℃(℃)
测温误差 0.1(℃) 开孔尺寸 86×86×45(mm)
输出信号 RS485(mA) 工作电压 DC12V(V)
外形尺寸 86×86×45(mm)
YT-T时间型温控器一、概述本产品集成温度控制与时间计量功能,适用于使用中央空调的高档写字楼、民宅等的室内温度控制与计量收费。二、时间计量原理时间计量型温控器是装在风机盘管末端,用来计量用户有效使用时间的设备。当系统提供制冷(或制热),而且用户电动阀打开,用户风机盘管有效运行时,开始计时,流程图如下:最终计量得到高档运行时间、中档运行时间、低档运行时间、当量时间等参数。数学模型如下:Tn=∑Kn(Kh×T3+Km×T2+Kl×T1)其中:Tn:风机盘管累计运行当量时间 Kn:风机盘管当量系数 T3:风机高档有效运行时间 T2:风机中档有效运行时间 T1:风机低档有效运行时间 Kh:风机高档当量系数 Km:风机中档当量系数 Kl:风机低档当量系数三、功能特点1)、选用大屏液晶显示,显示室内温度、设定温度、运行模式(制冷、制热)、风量大小、当量时间等。2)、兼有温控器、当量时间计量两种功能。3)、可按键控制风机的高、中、低三档风速。4)、可接供电电源为AC220V的二线电动阀。5)、可以通过通讯接收上位机的指令,实现远程开关机,睡眠功能可选。6)、具有记忆功能,断电后原设定的参数、计量的相关数据都能自动保存,重新上电后,数据可恢复。7)、选用RUNPAQ液晶,质保期为5年。8)、实时时钟显示,可以自动设定开关机时间。9)、可以限定最低/最高设定温度,便于节能管理。10)、全电子部件,与水系统无关,不会出现堵塞影响计量的情况。11)、全电气联接,安装、调试和维护都十分方便。12)、直接计量到末端,不受户型结构的影响。13)、防震动、防尘,运行平稳可靠。14)、通过网络实现远程抄表,方便物业管理。四、主要技术参数:电源 DC12V静态功耗: 0.6W动态功耗: 2W温度测量范围 0℃~50℃温度控制范围 15℃~30℃(可定制)使用环境温度 0℃~50℃时间计量精度 1s相对湿度 ≤90%RH通讯接口 RS485外形尺寸 86×86×45(mm )五、安装示意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