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楼宇自控 空调 » 执行器 »

全新原装美国江森电动执行器VA-7150-10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国江森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5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美国江森
型号 VA-7150-1001 VA-7152-1001 VA-7202-1001 VA-7200-8201 VA7810-GGA-11 产品别名 电动执行器
用途 阀门调节 适用行业 楼宇自控
全新原装美国江森电动执行器VA-7150-1001VA-7150系列调节阀门驱动器用途:VA-3102和VA-7150系列阀门驱动器又称调节阀执行器或电动头,可与VB-3000和VG-7000系列阀门配用。型号说明:VA--3102和VA一7150驱动器内置24VAC双向可逆马达,直行程调节。VA--3102能接受与反馈0-10V或4-20mA控制讯号,提供比例式控制。工作原理:驱动器是由可逆同步马达驱动,并带磁性离合器。通过马达转子与离合器所产生的磁性作用,能在停顿的情况下产生稳定的扭力。所以当马达没有电流通过时,能稳定地停顿在任何一点,当阀门全开或全关时磁离合器分离,停止调节。驱动器的递增式或比例式控制器所发讯号能使马达顺时针转动或逆时针转动。特点.24V交流电压的同步可逆转马达。.100牛顿力。.限位磁性离合器。.动作利用齿轮传送,输出齿轮螺杆组采用绕中心轴旋转的平面滚动轴承,阀轴则采用中央螺丝管道以及定位回片。.阀动位置指示器。.阻燃ABS塑料外罩。.可附加手动控制杆。.现场安装方便。.适合23mm以下的直行程调节阀。概述: 江森VG4000系列高性能/高关断力内置弹簧复位装置阀门可以根据控制器的要求调节水流量.适用于风机盘管,通风,可变风量以及加热系统.通常配合VA-7010系列驱动器使用.这种驱动器提供最小105N的关紧力,它体积小,并带有弹簧回程.特点与效益:◆ 高关紧力,关断压力高达340kPa◆ 黄铜铸造阀体,不锈钢阀杆及弹簧◆ 合成橡胶垫,关闭时无气泡◆ 轻松更换配件◆ 驱动器可在阀体安装后安装◆ 内置回程弹簧◆ 可选调节控制形式◆ 可提供使用高/低电压的型号◆ AC磁带同步马达◆ 手动操作杆◆ 驱动器可在安装后转动◆ 保证阀门关闭紧密,特别适合高压差系统◆ 延长使用寿命,体积小◆ 最大限度节省能源,操作宁静◆ 缩短维修时间◆ 合于窄小空间安装,选择驱动器及维护时更加灵活◆ 当驱动器断电时阀门回复常规位置◆ 提供期望的控制形式◆ 应用广泛◆ 运行宁静,扭距恒定◆ 在系统调试及维护时可以手动控制◆ 可以配合线管位置,接线简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