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计算机网络产品 » 防火墙 »

H3C SecPath F100-S-AC 防火墙特价批发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3C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H3C 型号 H3C SecPath F100-S-AC
VPN 支持VPN 并发连接数 250000(个)
最大吞吐量 80 OEM 不可OEM
质保 三年(年)
保修说明郑重承诺:1. 我厂出售的所有产品保修期为三年,保修期内免费上门维修(人为因素或不可抗拒的自然现象所引起的故障或破坏除外)。2. 在接到报修通知后,七个工作日内赶到现场并解决问题。3. 用户可以通过售后电话咨询有关技术问题,并得到明确的解决方案。售后服务电话:4. 用户在正常使用中出现性能故障时,本公司承诺以上保修服务。除此以外,国家适用法律法规另有明确规定的,本公司将遵照相关法律法规执行。5. 在保修期内,以下情况将实行有偿维修服务;(1)由于人为或不可抗拒的自然现象而发生的损坏;(2)由于操作不当而造成的故障或损坏;(3)由于对产品的改造、分解、组装而发生的故障或损坏。

H3C SecPath F100-S-AC

参数规格

主要参数
设备类型中小企业级防火墙
并发连接数250000
网络吞吐量(Mbps)80
网络端口4个10/100Mbps以太网口、1个AUX口(备份口)、1个CONSOLE口(配置口)
入侵检测Dos、DDoS
安全标准CE/FCC
控制端口Console口
管理CONSOLE/TELNET/SNMP/管理软件
VPN支持支持
一般参数
适用环境工作温度:0℃-45℃、湿度:10%-95%(不结露)
电源输入:100-240V ;50/60Hz,输出:12V,最大功率:11W
防火墙尺寸42×300×220mm
防火墙重量2kg
其他性能支持外部攻击防范, 内网安全, 流量监控, 邮件过滤, 网页过滤, 应用层过滤等验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