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iok 网络存储机箱/NAS机箱/中小企业,家用迷你存储服务器机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iok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iok 型号 S4402
系统内存 1G 硬盘盘位 4
支持RAID级别 RAID 6 处理器 双核1.6G
支持网络标准 TCP.UDP 总容量 4TB
应用范围
1企业 Internet 应用,备用;个人存储器;
2互联网方面的应用( Web 、 Mail 、文件服务器、数据库、集成、网游服务器);
3HTPC; 文件服务器;网络存储器;
S4402产品参数
材料信息机箱材质优质SGCC
料厚T=1.0
面板铝面板
D ×W ×H(mm)177×243×200
包装尺寸(mm)327*264*299
净重(KG)4.1KG
产品规格数量
支持主板规格mini ITX1
驱动位3.5 SAS/SATA HDD4
前面板USB2.0接口1
LCD液晶屏1
带锁1
支持电源Flex ATX电源1
I/O后窗主板自带1
支持背板SATA/SAS1
散热风扇8025风扇(选配)1
扩展插槽全高卡
侧视图LCD显示屏门锁抽取盒部分后窗拆装图整体配套订购,优惠多多,欢迎来电!标配:SAS背板+mini SAS线推荐配件: 250Wmini电源产品说明:1:特级1.0mm精制SGCC镀锌板材料制造,表面光滑平整有光泽。2:硬盘便携式设计,背板位兼容SAS/SATA硬盘, 也可以选择热插拔和非热插拔功能。3:可以装1个双滚轴8025风扇,达到更好散热效果。4:根据空气流动力理论设计的五面通风散热系统及宽阔的箱体空间,更利于系统散热。5:主板支持mini ITX主板,支持Intel低功耗凌动主板。6:风扇防震垫,有效防止风扇震动,提高硬盘转速。7:防电磁干扰(EMI)设计。8.更多详情请登录iok官网:www.cniok.com产品图片仅供参考,请以销售实物为准;返修换货条件一、 到货即损到货即损的定义:购买产品7天内发生硬件故障,不能正常使用(以出货单为准)符合到货即损申请换货的条件a.购买7日内产品确实出现硬件故障,无法正常使用;b.原包装齐全(包括包装箱、说明书、电源线及其它所附带的附件).不符合到货即损的条件a. 运输过程中造成的产品损坏;(请与承运商交涉)b. 由于使用人员不正确操作引起的硬件故障;c. 不存在故障问题;d. 其它不符事项,如包装不齐全、私自拆开产品的机体等;不符合到货即损条件,但确实无法正常使用的产品,以返修处理;二、 一般质量问题一般质量问题的定义: 在购买产品90天内,出现质量问题,无法正常工作,可申请质量问题换货或返修处理的服务;符合以下一般质量问题换货的条件,可接受以新品更换;a. 满足全新包装要求,配件齐全,产品及包装箱上条码序列号对应;b. 产品必须在购买90天保修期内,正常使用条件下,产品确实存在质量问题;c. 产品表面无破损、刮伤。不符合一般质量问题换货条件的以下情况,一律以返修处理或原货返回;a. 产品不存在质量问题,可正常使用;b. 包装破损,配件不齐或产品及包装箱上的序列号不对应;c. 产品购买超过90天保修期;d. 产品表面有破损或刮伤。三、 批量性质量问题批量性质量问题的定义:因设计或工艺问题,存在批量性的质量问题,给使用造成的影响,可对有问题的产品和有潜在质量问题的产品进行召回或换货处理;符合批量性质量问题换货条件a. 产品存在设计或工艺问题,影响用户系统运行且影响较为严重;b. 在规定退换期内,进行退换处理;3. 不符合批量性质量问题换货条件a. 产品不存在设计或工艺问题;b. 在规定换货期间,未进行换货的产品,不再享有批量性质量问题换货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