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光纤收发器,光电转换器,供应节点光纤收发器(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邮科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1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广州邮科 型号 YKF231-SSC-10
接口类型 ST/SC 传输距离 80以上(km)
发射波长 850nm(nm)
广州邮科供应光纤收发器,光电转换器,节点光纤收发器10/100M 以太网光纤节点机(光纤交换机),采用美国 KENDIN 芯片,高品质光收发一体模块(全新大厂名牌产品),性能稳定,质量优良,具有极高的性价比。适用于小型光纤以太网,或作以太网光纤中继器、以太网单 / 多模光纤转换器等特殊要求环境中。 ?1 个 RJ45 电口和 2 个光口,实现双绞线和光纤之间的光电信号转换,以及单、多模光纤之间的信号转换; ?符合 IEEE802.3 10Base-T, IEEE802.3u 100Base-TX 和 100Base-FX 标准 ; ?光口为 100M 全双工模式;电口为 10/100M 自适应模式; ?电口能自适应直通线 / 交叉线连接方式 ; ?电口支持全双工 / 半双工工作模式; ?支持最大 1916 bytes 的超长信息包; ?支持全双工 IEEE802.3X 流量控制,半双工背压流量控制; ?能防止广播风暴; ?双绞线最长 100 米;多模光纤最长 2 公里;单模光纤最长 120 公里 ; ?有 1 个电源指示灯 Power 和每个端口 3 个状态指示灯: 100 , FDX , Link/Act ;;便于监测收发器的工作状态和 判断故障原因; ?内置开关电源电源: AC175 ~ 265V ; ?工作环境温度: 0 ~ 50 ℃; ?储存环境温度: - 40 ~ 70 ℃; ?交换机尺寸: 180 × 45 × 143mm双芯多模10/100/1000M光纤收发器(光纤MODEM) 双纤高性能双芯多模10/100/1000Mbit自适应光纤收发器是由广州邮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新型高速以太网光纤网络传输类产品,具备地址过滤、网络分段及智能监控报警等功能,可提高网络工作效率及网络运行可靠性。可实现最远70公里无中继计算机数据网的高速远程互连。产品性能稳定可靠,设计方面符合以太网标准,并有防雷击保护措施。特别适用于电信、有线电视、铁路、军事、金融证券、海关、民航、海运、电力、水利及油田等各种宽带数据网及要求高可靠性数据传输或组建IP数据传输专网的领域。是宽带校园网、宽带有线电视网及智能化宽带小区光纤到楼、光纤到户的最理想应用设备。光纤信号中继器 --YK系列光纤信号中继器主要实现光信号在单模光纤与单模光纤、多模与多模光纤等介质之间的透明传输,光信号在850nm、1310nm、1550nm的单模光纤上可以传输到距离0.2到120公里及以上,支持100兆级、1000兆级快速以太网数据速率。广泛应用在局域网、广域网的互联及数据通信领域,可以是单/多模双芯传输使用,也可以是单模单芯传输使用(单芯传输最大60公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