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厂家直供弱电箱信息箱,家居智能配电箱,网络布线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凯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中凯
型号 ZK-D 额定电流 63(A)
短路关合电流 10(KA) 壳体防护等级 IP40
外形尺寸 300*200*100(mm) 产品认证 CCC
外壳材质 冷轧钢板
该款多媒体信息箱为本厂最新研发的新产品! 本厂摒弃了折弯处理和焊接技术的缺点!箱体外框直接采用模具一次冲压成型,因此四个边角没有任何缝隙,而且呈弧形设计!表面采用高级静电喷涂技术处理,颜色通常为象牙白色,使整个箱体既显高贵典雅又具有后现代风格,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外框没有任何缝隙,而且呈弧形设计的多媒体信息箱,深受广大用户青睐!材质采用冷轧钢板,整款箱体通常采用0.6(MM)或0.8(MM)厚度的底框和10(MM)厚度的外框及门面组成,内支架厚度为10(MM),重量为3.4市斤和4.5市斤,比同类产品超重0.8市斤左右,属于中高端产品!也可按照客户要求加厚面盖,为12(MM)。(本厂注明的钢板厚度为纯钢板厚度,可核对箱体重量)! 纸箱包装,15个产品一件,一件起批!
配置:
语音电话:分为一进九出或二进八出,采用RJ11接口
电脑数据:为一进三出,采用RJ45接口
有线电视:一进四出(5-100MHZ),F型标准接口
监视信号:一对(BNC)射频连接器,用于监控或可视适配对讲
弱电信号模块:八对弱电信号转接端子,为安防和三表远程抄表系统提供中间接点
拨动开关:两组拨码开关,分别可控制语音电话接通
(可按客户要求配置模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