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批量供应夜狼无线家居智能防盗报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批量供应夜狼无线家居智能防盗报警安防,报警器,防盗报警器,防盗,防盗器,防盗报警,防盗系统,防盗产品,家用防盗报警器,遥控器,护窗雷达,家庭防盗系统,防盗设备,家庭防盗报警器,家庭防盗报警系统,家庭防盗器,夜狼防盗,驰通达电子,报警装置,电子报警,电子防盗,无线防盗报警器,无线防盗报警系统,火灾报警,油田报警,电子报警器,电子防盗器采用安定宝国际通用联网通讯协议,可与任何具备此协议的接警中心联网使用;八无线可编程防区:每个防区可配置个无线探测器,令安全管理井然有序;防区自由设置:各防区可分别设置为盗警、火警、医疗求助、紧急求救、留守等不同的警情类别;警情类别含义丰富:包括报警延时、小时防守状态、留守布防状态、警号状态等,处处为您周全考虑;语音报警:报警时通过电话用语音向主人报告警情类别(盗警、火警、医疗求助、紧急求救等),让您可以迅捷地处理不同警情;外出在家布防模式:让您能根据不同的情形选择不同的工作模式;异地远程控制:可通过电话对报警器进行远程布防、撤防及监听现场声音,家居安全尽在掌握之中;可设置延时报警功能:延时时间可调,更好地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停电不停机:内置后备电池,停电时安全无忧。报警原理简述:在布防状态下当门磁被错开即门或窗被撬动时,或红外探测区域内有人或物体移动时,或其他防区的探测器探测到警情时,系统就会按照设定的程序立即启动现场报警或循环拨打电话报警。如发生警情时电话处于通话状态则系统会自动抢线拨打报警电话,当电话线被剪断或系统电源不足时也会报警。系统标准配置:系统主机一部、无线门磁一副、无线红外探测器一只、遥控器两只、稳压电源一只、警号一只、电话线一根。技术参数指标:供电电源:DC9-12V (内置充电电池)抗干扰强度:1V/m(频率范围20-1000 MHZ)静态电流:≤20mA 无线接收频率:315MHZ±0.5MHZ报警电流:≤200mA 无线接收灵敏度:5mV/m可配置无线设备容量:32个探测器、8个遥控器 外置报警喇叭声强:110db其他使用建议:1、请安装在较为隐蔽性的地方。2、电话进线与出线位置请不要插反。3、本产品专为室内设计,请勿用于室外。4、外接电源应插接牢固并确保散热状态良好。5、详细的操作指南请参阅包装盒里的产品说明书。6、安放位置不要与电脑电视等强干扰的物体紧挨一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