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会员管理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5 套
库存: 9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软件名称 会员管理软件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技术支持 支持用户数 10用户、20
版本类型 增强版
信达雅会员管理软件功能齐全,适用于各行各业的软件,比如:美容美发软件、汽车美容软件、服装鞋帽、餐饮、KTV、洗浴等。信达雅会员管理ERP主要功能简介: 1.客户登记2.客户管理3.预定预约管理4.自定义消费项目管理5.库存管理6.佣金管理7.快速一键式结账功能8.可合拆转单,记录清晰, 使消费一目了然9.完整的营业报表,全面反映营业点及整体的营业状况10.灵活多样的参数设置 11.配有人性化的定制功能 系统采用各项最先进的网络技术、软件开发技术、磁条(IC/条码)卡技术,开发、集成一套先进、完整、规范、高效、适用的综合性网络型会员卡管理信息系统。系统覆盖会员卡管理业务的各方面。系统采用基于Client/Server加INTERNET的体系结构,既充分发挥大型数据库服务器吞吐能力高、数据处理能力强的功能,又充分发掘微机工作站的处理潜能;既能保证各个分店系统的高速稳定运行,又能保证数据的同步共享,大大减少了用户的硬件投资,并提供友好的人机界面,能轻松满足业务要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