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其他 »

百威8000餐饮酒楼管理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总管家 软件名称: 百威8000餐饮酒楼管理软件
版本类型: 网络版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版本号: / 系统平台要求: windowsXP
系统硬件要求: / 版权: /
软件类型: ERP软件 配套附件: /
技术支持: 7*24
百威8000餐饮酒楼管理软件是一套综合性的餐饮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规模的餐饮娱乐企业,如餐厅、酒楼、歌舞厅、夜总会、酒吧、咖啡厅、快餐店等。软件操作简单方便、性能成熟稳定,性价比高,面市以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和好评。产品特点:1、点菜系统简单快捷。软件界面简洁直观,操作流畅方便,功能集成度高。2、收银系统安全稳定,准确无误。系统采用大型数据库为数据存储平台,收银工作安全稳定,可杜绝收银工作中的跑单、漏单现象,根除服务员的作弊行为,降低经营成本和经营风险。
3、统计分析功能强大。管理者可以全方位实时监控和追踪企业的经营情况。系统可对大量的、动态的、错综复杂的数据信息进行及时、准确地分析和处理,最大限度地降低处理信息的劳动强度,使企业管理手段和管理水平产生质的飞跃。4、系统功能完备,可涵盖餐饮管理的各个方面。该系统不仅能满足点菜收银和统计分析的需要,而且还可对餐饮管理中的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管理。5、系统安全可靠。严格用户权限,杜绝非法用户和越权操作情况的发生。数据备份和数据恢复功能完备,系统可将已丢失的数据恢复或将损害降低到最低程度。6、支持其他终端设备,如触摸屏,厨房打印机等。应用示意图软件功能:
信息档案
部门档案员工档案市别设置
币种汇率厨打方案厨的说明
退菜原因赠送原因
菜品管理
大类设置小类设置菜品设置
特价设置时价设置套菜设置
菜品赠送菜品沽清菜品停售
前台管理
楼层设置台房类型台房资料
预订管理消费设定台房加(解)锁
前台咨询
会员管理
会员分类会员档案折扣方案设置
积分冲减会员销户
报表中心
市别销售表菜品销售情况表菜品退菜情况报
菜品赠送情况表前台销售查询销售汇总查询
收银员日报表营业日报表销售排行报表
营业日统计会员积分报表收银交班明细
系统功能
操作员设置功能权限修改密码
操作日志参数设置数据备份
数据还原开业清库站点设置
前台收银
前台开台前台点菜换台
加台并台拆台
前台结算退菜交班
软件分单机版和网络版;单机版的价格:1200元;网络版后台为1500元,每扩1个点价格为800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