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RFID 物联网 » 物联网模块 »

低功耗/物联网 /Zigbee 无线模块 /路灯控制模块 /无线控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瀚之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瀚之显 型号 MD212A03
传输距离 1.0km 频道 4
频率 779~787 MHz 波特率 2400~115200bps
增益 1 功率 -11~10dbm
尺寸 33mm*23mm
电话:025-66606385Q Q:969264169超低功耗无线数据传输模块MD212A03是一款完全符合IEEE802.15.4标准的,工作在779MHZ~787MHZ频段的全功能透明传输无线收发模块,有低功耗、高灵敏度和穿透力强等特点,在相同发射功率情况下,具有比其他ISM 频段的无线收发器更强的穿透力、更远的通信距离以及更好的通信质量。模块内部集成了高性能的基于Cortex-M3 内核的工业级MCU 和RFIC,可很容易集成到用户的PCB 板上,缩短用户的开发时间。可广泛应用于无线传感器、控制和数据采集等应用领域。性能特点Ø 接口方式:TTL 串口,格式有8N1/8E1/8O1 可选,并提供SPI 接口和I2C 接口及更多GPIO 接口,资源丰富,方便用户二次开发;Ø 串口速率:支持2400~115200bps 任意波特率,无数据包大小和包时间间隔的要求,可任意发送任意大小的数据包,数据缓冲区大,真正的RS232/485 WirelessReplace;独有RS485 接口串口收发使能引脚RDE,方便客户的集成开发;Ø 空中速率:支持250Kbps,最高支持到1Mbps,超高数据带宽,无需担心系统容量不够导致丢包;Ø 状态指示:板载2 颗LED 指示灯,指示模块工作模式、运行状态和数据收发状态;Ø 模块采用1.27mm 间距标准数据接口,提供两种硬件接口方式,方便客户选择把模块插入插座或表贴于线路板上;Ø 配置MMCX或I-PEX 射频天线端子,可选配多种增益的橡胶天线、吸盘天线等,满足实际需要。Ø 工作于780M/920M 免费ISM 频段,4 个可选信道,系统容量大;超低功耗设计,最大发射功率3mW(支持10mW 加速模式输出),接收电流小于15mA,支持低功耗模式定制;Ø 支持IEEE 802.15.4 标准协议,采用DSSS 直序扩频技术,基于O-QPSK 的调制方式,超高抗干扰能力和低误码率,视距可靠传输距离可达500m 以上;Ø 便捷的参数配置方式,配套PC 端配置测试软件“U-CTU.exe”,模块上电自动探测串口的特殊指令,接收到特殊指令后自动进入命令模式,可任意设置通信速率、网络参数等;丰富的API 接口,可提供给客户进行二次开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