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RFID 物联网 » 物联网设备 »

物联网设备语音播报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瀚之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瀚之显
支持格式:产品支持MP3,WAV,WMA的多种语音文件管理技术。播报:根据客户要求可选择多种播发组合。语音播报提示,10秒数码录音,可以重复录制各种报警信息。背景音乐功能:在播报器播报时,自动播放高品质MP3 音乐。音频输出:双声道立体声喇叭输出内喇叭立体声音频。声音报警:可模拟警笛声音,时间可调,可以选择有声和无声。市电供电。应用场合:温室大棚环境监控终端小区、银行或学校等无线媒体发布终端所有需要声音播报的场合支持格式:产品支持MP3,WAV,WMA的多种语音文件管理技术。播报:根据客户要求可选择多种播发组合。语音播报提示,10秒数码录音,可以重复录制各种报警信息。背景音乐功能:在播报器播报时,自动播放高品质MP3 音乐。音频输出:双声道立体声喇叭输出内喇叭立体声音频。声音报警:可模拟警笛声音,时间可调,可以选择有声和无声。市电供电。应用场合:温室大棚环境监控终端小区、银行或学校等无线媒体发布终端所有需要声音播报的场合我公司经验优势优秀的管理团队和设计团队; 多年的基于物联网核心技术及应用产品研发; 采用基于IEEE 802.15.4国际标准的世界最先进的微功率通信技术,并利用自身的优势,通过不断实践和自主创新,较成功地解决了影响包括无线传感网和RFID在内的,无线短距离通信技术应用中的几个关键问题:低功耗问题、通信距离问题、使用灵活性问题、低成本和工作可靠性问题,并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产品线和专有技术。从而为各行各业在末端几公里的范围内的无线数字化管理,提供了一个全新有效低成本的通信平台。技术优势工作于中国频段780MHZ或RFID专用频段920MHZ,频段干净,避免了2.4GHZ频段内Bluetooth和WiFi等民用无线设备的干扰,且UHF频段的绕射能力强,传输距离远,是无线传感网和有源RFID的理想应用频段; 基于先进的DSSS直序扩频宽带通信方式,不容易受到环境噪声的干扰。由于扩频系统工作在较宽的一个频带上,在每一个工作频点上的发射能量就很小,因而也就很难干扰到别的通信系统。达2M到无线传输带宽,传输速率快,有效传输时间短,功耗低;自有知识产权的U-Net无线网络协议栈,PHY层和Mac基于IEEE 802.15.4,具有优良的CSMA-CA碰撞机制,保障数据的可靠到达; DSSS直序扩频技术可以通过使用PN码来增加空中通信的保密性 ,同时数据空中传输采用AES-128安全加密算法,多种组合应用保障数据的安全属性; 超低功耗MCU的应用和多年的超低功耗组合策略技术,保障整个产品长达2年以上的使用寿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