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RFID 物联网 » 物联网设备 »

超市的门 服装防盗器 商品防盗仪 服装防盗设备 可一拖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0 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 FF4000白 尺寸 157×37×10CM
适用范围 商场、服装防盗 使用膜类
使用面材 全新ABS料
FF4000介绍【产品介绍】采用最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以及自动增益控制功能先进的脉冲AGC技术。同时双甄别AGC适应能力更强。主要功能由单片机及智能应用软件控制。门距:理想电磁环境下,软标签门距可达1.4米,硬标签距可达1.9米。PIT检测技术:通过数字梳状滤波器提取淹没在噪音里的响应信号。软硬标签运算法选择有效分区。身份识别码技术:在发射市制中编辑身份信息识别码。不同于传统意义上跳频。LED多功能全流程显示技术。斜角天线,横面可以检测。适用范围:超市、商场、服装专卖店、购物中心、皮草行、图书馆、开架式药房、化妆品店、书店、鞋店……原料:塑料及铝合金,本机主要配3300主板,也可选配其它各种主板。【性能用途】当顾客携带粘有防盗标签的商品到收银台付款时,收银员同时为软标签消磁或解除硬标签,这样通过出口时,检测天线FF4000就不会报警。反之,携带没有被消磁的软标签和硬标签,在通过出口处,检测天线FF4000就会报警。【规格参数】发射机中心频率………8.2MHz输出………………4个输出端工作频率…………150/180Hz发射线圈电阻…………4欧姆发射脉冲持续时间…1.6毫秒脉冲频率…75Hz(50Hz交流电)接收机中心频率……8.2MHz输入………………3个输入端工作频率…………150/180Hz接收线圈电阻………220欧姆【包装情况】产品尺寸:157×37×10CM包装尺寸:160×40×19.5CM(两片装)160×40×29.5CM(三片装)净重:12.36KG(两片装)毛重:14.46KG(两片装)【产品认证】符合CE、ROHS认证天线EAS是英文:Electronic Article Surveillance,简称EAS。是电子文档监控。又称RF射频。EAS是的频率:8.2MHz 由于装机的频率误差±3,furtan的标签可以运用在这范围内。产品说明微处理器控制自动处理动态调节程序(AGC)采用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芯片技术数字超强扫描电子系统系统持久耐用抗破坏技术参数及规格:检测距离:0.9-1.4米(与检测标签的规格有关)中心频率:8.2MHz±0.5MHz扫描频率:180±1MHz检测区域:≥95%电源功率:≤15 W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