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物联网溶解二氧化碳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国ASI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库存: 300 件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美国ASI
型号 CO35-0001 种类 气敏
材料 混合物 材料物理性质 导体
材料晶体结构 多晶 制作工艺 集成
输出信号 模拟型 防护等级
线性度 见说明(%F.S.) 迟滞 见说明(%F.S.)
重复性 读数的 ± 2%(%F.S.) 灵敏度 ±0.3%
漂移 见说明 分辨率 0.7% 的读数
指标范围:4.4到440毫克/公升或ppm (1.0´10-4摩尔到1.0´10-2摩尔)分辨率(LabPro的12比特):0.7%的读数(例如,10.0 ±0.07毫克/公升接近传感器范围的低部,或高部分的440 ±3毫克/公升)。pH范围:样品和标准溶液必须调整到pH范围为4.8和5.2之间。干涉离子:唯一是挥发性的弱酸电极斜率(log电压与浓度):+56-62毫伏/十数Approximate Calibration Volts (amplified): High (200 mg/L) 1.4 V大概的校准刻度伏特(放大):高(200毫克/公升) 1.4伏特 低(10毫克/公升) 1.0伏特电极阻力:<1000 MΩ重复率:± 5%读数(已校准)温度范围(可以被放进):0 to 50°C (无温度补偿)最小样本:在一个100-毫升的烧杯中需要10毫升电极长度:155毫米主体直径:12毫米盖子直径:16毫米电缆长度:100厘米有关溶解二氧化碳传感器更多的信息二氧化碳传感器是一个基于薄膜的感应气体的电极,电极是测量一个在水溶液中的指定离子(例如,二氧化碳)。在感应和参考电极之间产生的电压是被测试的易反应离子浓度的测量。当在感应电极的离子作反应时的浓度在变化,两个电极间被测量的电压也随着变化。如Nernst等式所描述,指定离子电极(ISE)的反应是一个直线的等式:E = Eo+ m(ln a)这里,E是测量的电压,Eo是两个半单元的结合的标准电势,m是斜率,ln是自然对数,a是被测量离子的活动力。假设离子强度是相当恒定的,Nernst等式就可以被重写来描述电极对测量的离子浓度,C,的反应。E = Eo+ m(ln C)浓度的自然对数的图表,ln C,与电势,V,的图有如下图所示:使用溶解二氧化碳传感器时,测定溶解二氧化碳浓度的方法是:界面读取一个与离子浓度有关的电压读数。使用电压读数以及在图二所形容的定律,指定离子的浓度的自然对数可以被确定。从浓度的自然对数可以确定离子的浓度。
替换的溶液使用高质量的蒸馏水的准备方法
1000毫克/公升二氧化碳标准溶液(1.0克CO2/1公升)*(84克NaHCO3/44克CO2) =1.909克NaHCO3(碳酸氢钠)每1公升溶液
pH缓冲/ISA溶液每100毫升溶液需13.66克H3C6H5O7(柠檬酸)和10.30克Na3C6H5O7(柠檬酸钠),把pH调整到4.5
或者,每100毫升溶液需21.00克H3C6H5O7(柠檬酸)和5.00克NaOH,把pH调整到4.5
内部填充溶液每1公升溶液需1.18克NaCl和0.42克NaHCO3(碳酸氢钠)
如何用我的溶解二氧化碳传感器来读取毫伏输出值来代替毫克/公升?放大的等式是:V = 0.00727*mV + 1.223因此,得出毫伏,mV,的相反放大等式是mV = 137.55*V - 168.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