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成都远控科技--3G视频监控--移动式3G视频监控设备(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远控
单价: 面议
起订: 30 台
库存: 200 台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远控 型号 YK-YD3G
类型 3G监控--无线远程监控系统 用途 野外应急监控指挥、防汛巡检系统
快速架设(一分钟内),真正应急;视频流畅(3 G模块),画质极佳;耐候性强(恶劣气候),工作稳定;语音对讲,卫星定位;功能全面,性价比高;操作技术免费培训,售后咨询响应快速。该设备主要用于应急监控指挥系统(处突、抢险、河防等)。适合不同地形的快速架设与应急视频传输、联动报警。视频流畅,画质极佳,语音清晰。由高速球形云台集成3G视频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三角支架、应急超长待机锂电池(6小时以上)、连接线等附件构成。全天候环境下使用,可通过万向支架及遥控器进行本地控制,也可以通过RS-458协议在客户端软件旋转云台变焦,进行远程监控。1.精美包装箱,运输携带极为方便,一分钟内即可架设投入使用。2.即插即用,免接线,零配置,高度集成,美观精致。3.嵌入式、模块化结构设计,独立工作,体积小,功耗低,高可靠4.可选SD/TF卡本地录像,支持最大32GB,录像质量在码流10Bps~4000Bps范围内可调5.支持标准RS485总线,多路工业标准的控制I/O6.接收软件支持网络客户端共享浏览,支持多人多点同时监控7.传输延时小,平均延时小于3秒8.影音同步录制,日期时间叠加录像,录像文件编码格式为AVI,录像长度为100M/小时9.可以动态调节图像的大小、质量和传送速率以及亮度、饱和度、对比度等各项视频参数10.可以与报警设备配合使用,实现无人值守情况下的视频监控功能11.系统可扩展性好,监控中心建成后,只需要增加前端监控设备即可实现系统扩容12.维护简便,用户可通过服务器直接访问终端设备,修改前端设备参数等13.可以选择EV-DO、CDMA1x、TD-SCDMA、WCDMA、GPRS等各种3G、2G网络14.使用环境温度为-35~65℃,完全满足常规的野外露天环境使用15.使用环境湿度为20%~95% RHG,保证在各种恶劣气象条件下的稳定可靠16.带旋转云台,摄像机27倍光学变焦,用于相对高端的车载无线视频传输17.采用全金属结构,铝合金外壳,可满足不痛地区的使用需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