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监狱周界报警系统,语音喊话雷达电子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普泰克PTK
型号: DS-3000D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DS-3000D 智能室外雷达电子围墙能够对于低于100米的探测范围进行数字信号分析。 基于军工的微处理器逻辑,信号分析处理提供了一个高性能以及低误报特性,降低了如在恶劣天气,干扰因素,以及环境改变等等引发误报的可能。 DS-3000D包含独立的发射器单元和接受器单元,面对面安装, 防护范围最远不超过允许长度,雷达和微波形成一个实体的栅栏,防止非法入侵。 DS-3000D对于保护高风险等级的监狱、电站、机场、军事设施、以及高风险的工业区域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最远防护距离可达 100m (660 ft)

工作温度范围: -50°C ---- +65°C

全天候 工作以及 防破坏外壳设计

高等级抗射频干扰和抗电磁干扰

符合IP 65规范(防水,防尘设计)

电源丢失保护以及使用备用电源的可能

容易安装和调整设置;

多级灵敏度调节

用于保护高安全度的区域

可选择立杆安装

 

产品关键字:监狱周界报警系统,雷达电子墙,语音喊话雷达墙,监狱周界雷达墙联网探测器,周界雷达报警器,DS-3000D雷达电子墙,监狱Ip网络报警系统,监狱IP紧急报警系统,监狱IP网络报警器,智能小区IP网络报警系统,总线制报警系统,周界联网报警系统,IP网络总线报警系统,监狱紧急报警系统监狱报警产品,我们根据监狱用户需求整合开发适合监狱的个性化设备,以在工程基础上做创新项目为理念,不断开发样板工程项目。望在贵单位各级领导的了解和支持下,把该高新技术系统运用于贵监狱,打造全新数字化监狱周界入侵防范系统,为创建安全、和谐、节能、高效的科技型监狱做出贡献。

深圳普泰克公司是专业开发监狱报警产品,我们根据监狱用户需求整合开发适合监狱的个性化设备,以在工程基础上做创新项目为理念,不断开发样板工程项目。望在贵单位各级领导的了解和支持下,把该高新技术系统运用于贵监狱,打造全新数字化监狱周界入侵防范系统,为创建安全、和谐、节能、高效的科技型监狱做出贡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