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半导体指纹采集仪|电容式指纹识别仪|电容式指纹采集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MC
型号: ES-202
规格: 电容式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基本参数:
ES-202指纹采集仪是一款用于采集活体指纹并传输到PC作进一步处理的指纹提取设备。它首先通过电容式传感器对指纹进行扫描,指纹图像经过处理后通过USB口传输到电脑上,在电脑上进行指纹登记、验证等操作。
ES-202产品特性
传感器具有良好的抗静电能力(12kV以上),表面经过特殊处理,耐磨损,防腐蚀,可按厂家指示进行表面清洗;
即插即用的高速USB接口;
带有底座垫片;
自动捕获指纹图像,扫描速度快,图像清晰;
指纹图像数据、特征模板数据均经过特殊加密;
结构简洁,小巧美观;
对特定用户附赠ES202软件开发包。
     技术参数
 标
参 数 值
传感器有效面积
18.2mm × 12.8mm
传感器尺寸
27mm × 27mm × 4mm
分辨率
508dpi
指纹平面接收角度
±45°
传感器图像扫描速度
15帧/秒
通讯接口
USB1.1
通讯速度
12Mbps
图像大小
90K Bytes(加密,256×360)
特征模板大小
256 Bytes(加密、可增加用户信息)
使用环境温度
10℃~+60℃
使用环境湿度
相对湿度40%~90%
供电方式
DC 5.0V ±5%(USB接口供电)
ES-202软件开发包
ES-3202软件开发包提供指纹图像的捕获及过滤、指纹特征的提取、指纹特征模板的导入/导出、指纹模板的比对(1比1或1比多)等大量指纹处理函数,提供DLL开发接口(详情请见光盘中: /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 doc / ES3202 SDK参考手册)。
 
应用于:安防门禁考勤系统,教育系统,医疗系统,电子商务,金融业等身份认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