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批发供应广州德玛指纹安全识别技术开门玻璃自动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玛
单价: 9100.00元/套
起订: 6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材质 玻璃 门框最大尺寸 7000*3600(mm)
产地 广州 品牌 德玛
类型 楼宇门 颜色 无色
安全等级 A级 开关类型 自动
水密性 质量等级 优质
风格 现代 产品类别 整套门
门框板材厚度 12MM 品种 工艺门
使用范围 客厅 制作工艺 模压
特殊用途 自动
广州德玛指纹安全识别技术开门自动玻璃门,门机采用直流无刷马达,能够用低电压产生最适宜的动力,并可以另装紧急备用电池,以供断电时开门。开门采用指纹安全识别技术开门,通过指纹输入的方式,以及指纹的唯一性,极大的提高了进出门的安全性.智能化的主控制器轻松控制开门宽度和速度,方便驳接各种门禁系统。为避免误夹行人,装有自动防夹人返回装置。其改进后最大的特性为门扇的吊具采用了PU材料之双走轮,从而大大消除了门扇在运行中的噪声,并延长了走轮的使用寿命。二、特性主控制器采用全数字智能化电脑控制系统,选用旋钮及拨跳式开关,调节方便,可任意设定门扇的运行状态,备有多功能组合控制线,方便与门禁系统驳接。直流马达,强劲无声且有力。系统具有半开/全开、常开、常闭、互锁等功能。电路连接普遍采用插接方式,简捷方便更安全。吊具系统采用PU材料之双走轮,耐磨、耐老化性能高,摩擦阻力极小,使用寿命长,使门扇在运行中平稳无噪声。方便的尾轮调整器,可迅速调节皮带松紧度,还配有专业减震弹簧。下部导向器采用最新外置轴承式运行导向轮,坚厚的不锈钢底盘避免生锈。三、性能类型 单扇 双扇门扇重量170kg×1 ,130kg×2工作行程500mm-3000mm 1000mm-6000mm适用电源AC220V 5A 50Hz 60Hz记忆方式PWM全自动先进距离自检马达性能DC MOTOR(DC24V)传动方式S8M同步带开门速度0.1-0.8M/Sec可调关门速度0.1-0.8M/Sec可调开门后停留时间0-9Sec感应探头供给电源DC24V四、开门方式(选用)1、微波传感器2、自回位开关3、触摸开关4、光外线非触摸开关5、IC卡刷卡器6、密码开门器7、遥控开关门8、脚踏开关+安全光线五、优点与特点可靠性: 智慧型微电脑控制器,直接调节运行参数,动作指令确实;并具有自我学习功能使得驱动装置运行平顺,安全可靠。大扭力高效率:驱动装置采用高效率,大扭矩,小体积DC无刷马达,齿轮箱采用螺旋齿轮,令运转更加快速宁静,制动平稳。方便性: 良好的模块化设计,使施工非常简单。只需按说明把各种组件在动力梁上固定好,然后把电源和其他接口连接好,通电即可运行。安全性: 碰到障碍物时门会自动反弹,并迅速打开,避免夹人事件和机组损坏现象发生。适用性: 标准配置可连接多种附加配件,适用于各种场合、环境的需要。节约性: 可实现出入人流量大小门开启适度的调整功能以提高室内空气节率,节约能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